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之都深圳 构建产业高端服务链

深圳是全国最大的安防产品生产基地和集散地,而深圳福田是安防产业高端服务链的所在地。福田华强北商圈拥有深圳最大的安防产品交易市场,福田多个创新科技园区是总部型安防企业的聚集地。福田也是深圳安防产业的设计研发中心,会展资讯中心和资本营运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推荐阅读:深圳建安防产品检测服务机构

  深圳是全国最大的安防产品生产基地和集散地,而深圳福田是安防产业高端服务链的所在地。福田华强北商圈拥有深圳最大的安防产品交易市场,福田多个创新科技园区是总部型安防企业的聚集地。福田也是深圳安防产业的设计研发中心,会展资讯中心和资本营运中心。

  福田区加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占据安防产业高端服务链,将打造安防产业的总部经济聚集地和安防产业之都。目前国家级手机检测中心、无线电检测中心,加上安防检测机构今后相继落户福田区,安防创新产品将可实现本地化一站式服务。企业可减少研发成本,加快产品创新周期。

  深圳安防行业产值成为全国的标杆,为深圳安防之都奠定了基础。据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统计,截至2009年12月,深圳市安防企业数量近 4300家,其中有30多家属于中国安防百强企业,5个品牌被评为“中国名牌”,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的企业有53家。2009年全市安防产业年总产值约 605亿元人民币,约占全市GDP7%左右占中国安防行业产值近五成。

  目前,深圳已形成了安防电子、安防软件、安防实体防护、安防报警服务、安防系统集成和安防产品芯片研发及城市应急预警系统开发等上中下游比较完整产业链。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安防产品集散地,是全球最重要的安防产品生产基地,全国60%以上的安防产品通过深圳出口到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是国际论证机构的重要成员,其论证资质通行全球市场。这将为深圳安防产品开拓国际市场带来极大的便利。有关专家表示,根据国外发达国家的经验,人均GDP3000美元左右将会迎来安防行业发展高峰期,这正是国内安防行业销售区域主要在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圈经济发达地区的原因。从上世纪80年代初就开始起步的深圳安防产业,在这个大背景下更得到快速发展,现在,深圳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安防产品集散地,是全球最重要的安防产品生产基地,全国有60%以上的安防产品通过深圳出口到世界各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