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利携全球首创高效变频三螺杆冷机登陆中国

近日,开利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23XRV高效变频三螺杆冷机,再次展示出对中国绿色可持续楼宇发展的有力承诺。这一创新的中央空调产品将为用户带来高能效和低成本的优越运行体验。作为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开利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暖通空调及冷冻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和环境领先致力于提升我们周围的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11月17日,继开利博士1902年发明首台现代空调系统以来,开利公司一直秉承勇于创新的传统,引领行业发展。在过去的100多年中,开利率先发明了首台离心机组,率先将空调系统应用于家用住宅,并率先推出了对臭氧层无损耗的无氯离心机组和家用中央空调系统。近日,开利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23XRV高效变频三螺杆冷机,再次展示出对中国绿色可持续楼宇发展的有力承诺。这一创新的中央空调产品将为用户带来高能效和低成本的优越运行体验。作为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开利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暖通空调及冷冻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和环境领先致力于提升我们周围的环境。

  “23XRV高效变频三螺杆冷机具备了集高效、可靠、节能和环境领先为一体的卓越综合表现,成为高品质高要求且长时间运行项目的首选,例如豪华酒店、高档写字楼、轨道交通、医院、电子厂房、数据中心等,”开利大中华区分销机构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高志长先生表示,“这一创新产品的推出再次表达出开利不断追求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有力承诺。”

  23XRV机组集结了多项创新技术,包括领先的三转子技术和变频技术。这两项技术都是首次在应用于空调的螺杆压缩机上使用。三转子技术由于其平衡的转子构造能够实现高效稳定的运行表现。变频技术有效降低了周围环境中的电磁干扰,对楼宇进行准确的负荷匹配以降低能耗;对臭氧层完全无损耗的制冷剂HFC-134a的使用,让该产品的环境表现更为优异。

  23XRV机组比其他水冷机组的部分负荷效率高出20-40%。由于空调机组在99%的时间里都是在部分负荷条件下运行,23XRV机组卓越的部分负荷效率将为楼宇的低成本运行给予有效支持。

  近年来,开利一直在中国市场持续拓展提供绿色楼宇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随着开利WebCTRL楼宇自控系统的推出,开利在过去三年分别在不同城市与多家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建立了合资企业,扩展在楼宇自控领域的能力;随着2008年收购环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EMSI),开利为中国各地众多地标性建筑提供了绿色建筑设计咨询服务,协助其获得LEED认证。

  “开利在全球绿色建筑和社区中不断拓展自身的领导力,并致力于与行业分享我们的知识和经验。开利是全球唯一作为美国、中国、印度和新加坡绿色建筑协会创始成员的企业。”高志长副总裁表示。

  从2010年开始,开利发布了全新的可持续发展品牌形象,反映开利在产品、服务和运营中的环境领先性。同时,开利还发布了全新的市场图标,表达出我们的行动:开利致力于改善周围的世界;开利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开利致力于改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不断改善的文化让开利在环境领先的领域永不止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