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安防产业联盟总部将落户深圳

中国企业,包括深圳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与国际大企业差距并不遥远,关键是在品牌建设上还需要加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讯) 2010年11月23日下午,深圳市安防协会、美国安防协会和全球安防产业联盟在深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全球安防产业联盟主席兼美国安全工业协会CEO理查德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互换文件。

  根据协议内容,2011年第四季度,全球安防产业联盟总部将从华盛顿迁来深圳;美国安全工业协会将把其亚太地区中心设在深圳;三方将合作在深圳建立全球安防产业数据信息中心和全球安防技术与产品交易中心;建立国际安防技术实验室,选择UL、VdS两家欧美国际安防检测认证机构加盟。

  同时全球安防产业联盟主席兼美国安全工业协会CEO理查德表示:“深圳最有条件建立全球安防产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也具备吸引国际安防企业前来设立总部的最佳条件。”

全球安防产业联盟主席兼美国安全工业协会CEO理查德

  2000年,理查德刚就任美国安全工业协会CEO时,受深圳市安防协会邀请,来深参加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参观过深圳部分安防企业,实地了解了深圳作为国际安防产品重要生产基地和中国“安防之都”的行业地位。在此他萌发了合作的想法,他表示:“目前美国众多知名的安防企业在深圳都有生产基地或合作伙伴,其业务和活动也都在深圳进行。毫无疑问,深圳已经是全球的安防产品制造中心。”

  另一方面,CPSE安博会的影响也令他印象深刻。理查德说,在深举行的CPSE安博会现已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专业安防展会,也是各国安防企业进行国际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去年在深圳举行的第12届CPSE上,33个国家和地区的安防协会共同签署了“深圳宣言”,倡导在全球安防产业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促进全球安防产业的和谐发展。这些国家和地区大都是全球安防产业联盟的成员,很多企业在深圳都有业务和基地,具备在深圳设立总部的良好条件。

  对于深圳将建设国际安防总部大厦的设想,理查德表示“非常了解”。“我这次过来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来谈进驻总部大厦的问题。”他说,深圳建立这个总部大厦很有意义,届时,不仅全球安防产业联盟总部、美国安防协会亚洲中心都将进驻该大厦,而且还将带动他们的会员也把总部迁过来。

  谈到如何看待深圳安防企业,对深圳安防产业发展有什么建议时,理查德坦率地说,中国企业,包括深圳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与国际大企业差距并不遥远,关键是在品牌建设上还需要加强。“像GE、西门子、博世这些跨国公司,他们的品牌与服务、质量结合得很紧密。相比之下,中国企业还不太关心品牌效应。”他建议深圳企业一方面加强品牌塑造与宣传,一方面做好知识产权保护与应用,共同巩固深圳“安防之都”的地位。

  在此,杨金才指出,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与GSIA、SIA的三方合作,将切实推进深圳安防企业的技术进步,促进技术发展水平与国际接轨;切实提升深圳企业及深圳制造的安防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大力推进深圳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中国安防产业的国际化进程,确立深圳安防产业在国际安防产业发展中的主导地位。

  杨金才还表示,为了促进深圳安防产业的发展,提升中国安防产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汇聚全球安防企业联合办公的国际安防总部大厦正在筹建中,届时将吸引世界500强中的安防企业和国内大型安防企业将其总部迁至深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