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 CRTS China落幕 多项数据创历史新高

2010年11月18—20日,由鸿与智工业媒体集团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的亚太地区最大轨道交通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CRTS China 2010)于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的多项数据均刷新CRTS China开展以来的历史记录,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轨交领域的龙头展地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11月18—20日,由鸿与智工业媒体集团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的亚太地区最大轨道交通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CRTS China 2010)于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的多项数据均刷新CRTS China开展以来的历史记录,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轨交领域的龙头展地位。本届展会以28500平方米展示面积,携手包括中国、德国、法国、美国、瑞士、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在内的25多个国家和地区、308家顶级企业坐定北展六大专业主题馆(国际品牌馆、轨道技术馆、内饰馆、配件馆、地下工程与隧道技术馆、基础设施馆)集中展示了当前轨道交通行业最先进的产品、技术,气势恢弘,行业领导地位卓然天成。

  括号中*号表示同期2010中国国际地下工程与隧道技术展Tunnel Expo China数据

  为期三天CRTS China 2010 共吸引了13050 名专业观众光临展会现场洽谈参观;其中,国际买家占8.0%,整车厂商及配套产业观众占14.60%,地铁建设及运营行业观众占到12.47%,铁路系统行业观众占12.90%,隧道装备行业观众展9.18%,展会国际化程度及买家质量较之历届均有大幅度提升。

  而如此蓬勃态势自然备受政府领导、业界高层、协会媒体等各方积极关注。展会首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施仲衡、 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郭小碚、伦敦和大陆铁路局商务总监Brian Blackwell、德黑兰地铁6号线总经理Mohammad Montazeri 博士、西班牙国家铁路国际项目总监Juan Matías Archilla Pintidura等全球轨交行业领军人物等共同出席CRTS China 2010开幕式并亲临展会现场指导参观,而CRTS China的专业性、国际性和磁力效应也得到其一致公认。

  广州国联通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马远光在接受央视等十余家媒体群访时更是道出了业界的共同心声,“展会很不错,比起同行业的上海展会规模大,组织的也很好,为行内供应商和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我公司在轨交行业市场拓展、供应服务等帮助很大。”

  展会同期,多场国际性主题峰会及论坛与商贸活动交相辉映,并且得到了诸多官方高层领导、业内顶尖专家的高度重视及鼎力协助;于展会次日举办的“铁路工程与信息化论坛”,铁道部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吴建中、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范平志、越南铁路公司总部商务运营发展部专家Nguyen To Trinh等均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说;而中国北车集团首席专家,教授级高工李瑞淳、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赵洪伦教授等则亦欣然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中国轨道交通机车车辆高峰论坛”;“中国轨道交通安防发展论坛”更是得到了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靳秀凤 、国家重点实验室火灾科学实验室主任范维澄、南京市地下铁道总公司运营公司副总经理何志康、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安全防范技术部项目总监何伟、香港地铁副总经理张自太、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德春等多位业界重量级嘉宾的倾情参与,峰会现场反响热烈,掌声阵阵,好评如潮。可见,在多场高规格峰会成为业界获悉最新市场动态和行业信息的平台的同时,政府监管与企业诚信相结合,行业制造与产业发展相推进的和谐局面在本次展会上已得到了充分体现。

  “第七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23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RTS China 2011展会招商工作亦已全面展开,主办方将继续秉承“服务展商、服务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的宗旨,根据展商和观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下届展会各项组织工作,为产业链上下游各大企业搭建更好、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将展会规模、档次提升至一个新台阶,携手共创城市轨道交通辉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