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致力高速公路数字化改造 彰显雄厚实力

放眼全国高速公路监控系统的发展,无疑数字系统相比模拟系统优势更加明显,以不争的事实在监控系统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并可能逐步取代传统模拟系统,全国高速公路模拟监控系统的数字化改造正在加速前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放眼全国高速公路监控系统的发展,无疑数字系统相比模拟系统优势更加明显,以不争的事实在监控系统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并可能逐步取代传统模拟系统,全国高速公路模拟监控系统的数字化改造正在加速前行。

  在一些使用模拟监控系统的高速公路升级改造过程中,不可能将原有系统全部淘汰,这样将造成投资很大浪费。如何将原系统科学的兼容进来,并兼顾现在新兴的技术功能应用,将是考验一个监控系统优秀与否的标准。

  以南京三桥为例,南京三桥位于现南京长江大桥上游约19公里处的大胜关附近,横跨长江两岸,南与南京绕城公路相接,北与宁合高速公路相连,全长约15.6公里,其中跨江大桥长4.744公里。改造前,监控系统为全模拟方式,在系统性能、功能和组网等方面不能很好地满足实际的需求。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整个交通管理的科学化现代化水平的提高。

  对此,金三立设计了一套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在原有前端摄像机与监控中心不动的情况下,配置集中编码设备对其模拟视频图像进行集中编码上传,把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进入E-NVS嵌入式网络系统管理平台,即可实现网络实时监控,同时经过视频解码器传入监控中心电视墙。整个系统运行稳定,取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金三立一直致力于高速公路监控技术发展,在过去高速公路矩阵联网时代,就占有一席之地,在现阶段网络数字视频监控技术突飞猛进的时代,充分考虑高速公路发展的现状,将秉承一贯宗旨,以产品为中心,以行业为导向,为高速公路监控行业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和更加优秀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