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士通正式推出一站式私有云服务

近日,Fujitsu(富士通)推出一站式“私有云服务”,在实现服务器、存储器虚拟化、自动化的基础上,为用户构筑专用的私有云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Fujitsu(富士通)推出一站式“私有云服务”,在实现服务器、存储器虚拟化、自动化的基础上,为用户构筑专用的私有云系统。

  Fujitsu(富士通)的私有云服务属于全程外包服务,内容包括私有云从导入、企划、设计,到构筑、运行、维护、撤除乃至废弃的整个生命周期。用户在以定制形式享受私有云基础环境方面的各种设计、构筑、运行及维护服务的基础上,可根据自身业务量签订费用合同,并实现初期月成本额的均衡化、运行成本的可视化和优化。除了服务器和存储器以外,Fujitsu(富士通)的私有云服务还将网络及安全纳入基础环境,在实现高可靠性、高扩展性的私有云的同时,有效应对云计算特有的复杂运行和各种问题。藉此,用户可从繁杂且不断发展的私有云运行管理作业中解放出来,专注于业务应用软件的开发以及制定ICT战略等。

  众所周知,云计算的优势包括“虚拟化”带来的物理服务器数量的削减、“自动化”带来的灵活机动的系统配置和“标准化”带来的高可靠性。而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准备导入私有云之际,却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课题,例如尖端技术的运用、购置硬件及中间件等大规模的ICT资产、融合各种产品的复杂的系统构筑和运行,等等。针对这些课题,Fujitsu(富士通)将通过私有云服务,为用户构筑全面的私有云并提供运行支持。这项服务以Fujitsu(富士通)在超过5千件的云计算相关咨询中积累的经验和先进技术为基础,提供私有云的外包服务,是一种全新的商务模式。

  Fujitsu(富士通)向用户提供的私有云运用虚拟化、自动化等技术,使用户通过网络即可使用ICT系统。今后,在用户需求不断高涨的形势下,Fujitsu(富士通)除了继续向用户提供私有云以外,还将在公司的数据中心内构筑私有云。按照计划,在云计算商务领域,Fujitsu(富士通)将逐步实现用户通过网络使用其数据中心内虚拟ICT系统的公共云,以及与用户专用私有云或现有ICT系统相结合的混合云。

  另外,Fujitsu(富士通)的私有云服务独具特色,具有稳定运行和持续改进的特性。它采用独自开发的标准运行模板,为用户提供虚拟化、自动化以及应对持续变化的私有云所需的复杂运行和维护作业。为保持稳定的运行,Fujitsu(富士通)委派拥有丰富经验的服务经理担任统一的对应窗口,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主动、持续地掌握、分析整个生命周期内的运行情况,并采取质量改进措施,以确保系统的持续发展。Fujitsu(富士通)的私有云还可以通过定制服务实现ICT投资的优化。用户可通过全新的定制形式,享受私有云基础环境的各种设计、构筑、运行和维护服务。用户在根据自身业务量签订费用合同的同时,可实现初期月成本额的均衡化、运行成本的可视化,并结合业务的变更、扩大实现ICT投资的优化。另外,Fujitsu(富士通)的私有云能够通过可视化实现ICT系统的整体优化,为用户研究和设计最佳的私有云环境,并通过纳入混合云,实现明显的成本削减和用户ICT系统的整体优化。除此之外,Fujitsu(富士通)拥有超过5千件的云计算相关咨询业绩,运用基于充分实践基础上的设计和构筑模板、可确保稳定运行的设计手法以及预先建立和编制的服务体系及人员体制,可在短时间内构筑起高可靠性的私有云。在今后的五年,Fujitsu(富士通)力争使其私有云的企业客户达到1000个,并实现3000亿日元的销售目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