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辅道停满两排车致公交进站被挡 厦门东渡总站希望装监控

位于东渡公交总站停车场和湖滨北路之间的一条辅道,是公交车进入停车场的必经通道,12路、36路、87路等公交车进站时,都要从湖滨北路左拐进入这条辅道,行驶50米左右后再左拐驶入停车场...
资讯频道文章B


辅道两边都有违章停放的车辆。

  东渡公交总站的工作人员,这几个月很发愁——公交车的进站通道,常常被违章停放的车辆占据,公交车进站不顺,还因此发生了刮擦。

  工作人员希望现场能装上监控探头,别让违章停车“有恃无恐”。

  狭窄辅道停了两排车

  位于东渡公交总站停车场和湖滨北路之间的一条辅道,是公交车进入停车场的必经通道,12路、36路、87路等公交车进站时,都要从湖滨北路左拐进入这条辅道,行驶50米左右后再左拐驶入停车场。

  1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仅容三辆车并行的辅道上,已经停了近10辆车。靠近湖滨北路一边已经排成一排,另一边也零星停了几辆。其中两辆车就卡在辅道开口处,公交车拐进来时,都要小心翼翼。

  辅道两边都有违章停放的车辆。

  “这还不是最严重的。”工作人员说,两天前的那个下午,辅道上密密地停了两排车,一辆36路车已经开到车场门口了,却被停在旁边的一辆小车堵住拐弯路径,只好再倒车重新调整,结果由于空间太窄,和另一辆停放的小车发生了刮擦。

  最要命的是,违章停车最严重的时间,往往和车辆晚高峰重合,也就是公交车进出站最紧张的时候。到了晚高峰时间,一有车在进站时耽搁,就很容易使后来车辆滞留在湖滨北路上,影响交通。

  交警来贴单,过几天情况照旧

  工作人员说,通道被堵的情况,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以前不会停得这么多,通常也就一排,可这几个月经常是两排都停满。”交警偶尔会来贴单,但好了没两天,情况又照旧。

  没有监控,使这一路段对违章停放的车辆有相当大的“吸引力”。“每天下午4点之后,车辆就开始越停越多。”工作人员有时会上前劝阻,但到了高峰期,车场内的调度人员本就紧张,根本无暇安排人员在路口值守。工作人员希望能引起交管部门的重视,“很有必要安装监控,否则公交车的正常运行,将受到很大影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