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年安防市场总成长率达30%

如果要对这一年做个总结,最恰当不过“全胜年”。远离了2008年金融风暴带来的负面效应,托大环境的福,2010年,大家都盆满钵满。
资讯频道文章B

  如果要对这一年做个总结,最恰当不过“全胜年”。远离了2008年金融风暴带来的负面效应,托大环境的福,2010年,大家都盆满钵满。

  就在笔者通过今年北京展中听到的数据都相当惊人,60%、80%、300%、400%......无一例外的高成长。若不是与熟悉的厂家推心置腹的交流,我真要怀疑这些数据只不过是放出来的烟雾弹,真正的真相要做做减法甚至除法才能得到,然而不是,这些都是真的!当然,如此惊人的数据多来自于IP厂商和大厂商,前者基数小后者产品线全,他们的高成长也在情理之中。但是,通过采访发现,即使是模拟厂商,今年的增长率也非常不错,超过50%的厂商不在少数。综合来看模拟与IP两部分,以及门禁、防盗、对讲等各领域,2010年市场总成长率达到30%左右,已经回到2008年高成长水平!

  那么,有何因由会给予产业发展如此大的推动力?除却城市化进程的持续加快外,“十一五”收官之年,许多规划内的项目都在赶工期,这给安防带来了巨大商机。“四万亿”投资中,基础建设是重中之重,落到安防上来,每一个基建都是大案子。上海世博、亚运会以及2011年将举办的大运会,也都为区域安防发展带来无穷动力。与此同时,借由这些大的项目与活动的举办,全民安防意识得到大幅提升,为安防今后的大发展埋下不错的伏笔。

  来到行业面,依然是好得没话说,高铁、地铁、高速公路、机场、监狱持续大热,平安城市向二三线城市延伸,系列校园突发事件,促使校园安防需求激增。除此之外,智能小区、智能公交、边检边防等市场份额也不小,企业行为(如小型商铺、工厂等)增多,顺应政策引导,核电、医院的预热已经可见端倪......也是一片行行开花的好景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