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快鱼科技TRADIO监听头打假声明

近日有用户投诉某些不良商家使用外观相近的"山寨产品"冒充快鱼科技TRADIO拾音器(监听头)正品。我们特此声明:快鱼科技是TRADIO商标和专利的唯一持有人和生产商,所有拾音器产品均贴有防伪标签,请广大用户和工程商注意甄别。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有用户投诉某些不良商家使用外观相近的"山寨产品"冒充快鱼科技TRADIO拾音器(监听头)正品。我们特此声明:快鱼科技是TRADIO商标和专利的唯一持有人和生产商,所有拾音器产品均贴有防伪标签,请广大用户和工程商注意甄别。

        您若有疑问请致电快鱼科技北京总部或各地分公司及办事处咨询:

  客服电话:4006-769-769 北京:010-82001010 上海:021-22816924 成都:028-68982015 深圳:0755-88822637 网站:http://www.kuaiyu.com

  目前被仿冒最严重的是快鱼科技公司销量最大的型号为E.TRADIO的半球型高保真拾音器和I.TRADIO针孔型拾音器。E.TRADIO高保真拾音器/监听头由于其独特美观的外观和优秀的品质已经被广泛应用在检察院、公安局、法院等音视频同步录音录像系统内,因此在全国市场上出现外观相仿的山寨品也最多。

  有几个南方商家,甚至有一个曾经还是快鱼TRADIO拾音器的代理商,在客户面前谎称快鱼公司只不过是“攒货的”,他们才是真正的生产厂家。不但在互联网上肆意滥发TRADIO品牌的广告,甚至还在客户指定购买TRADIO品牌产品的时候用山寨产品滥竽充数,严重侵害广大工程商的信誉和客户的利益。对此,快鱼科技已经发出律师函进行严正交涉以净化这种不正当竞争手段。如果不确信对方,我们可以提供完整的书面材料(包括产品认证证书、商标证、模具设计草图等),当面对质以分真假李鬼。其实,最好识别方式就是拿产品的性能对比说话,拾音器好坏无非是音质和噪声大小而已,拿两个不同产品现场一测试便可知真假。山寨外观易,抄袭核心难啊!

  为进一步加大差距和力度,快鱼科技于2009年8月隆重推出四款新品,其中包括划时代的户外型长距定向拾音器,抗强噪声拾音器,通道定向型降噪拾音器等。这些新产品都采用了快鱼科技独立创新的降噪和防水技术,是目前国际最领先的音频监控设备,将在政府大门、街道、地铁、列车、警车等更多恶劣声学环境全面推广。这些新产品的推出无疑加大山寨厂商的抄袭难度,保障快鱼科技在音频监控领域的龙头地位。

  关于外观抄袭:

  虽然快鱼科技的全部TRADIO拾音器(监听头)已经申请了外观专利,但山寨厂商通过稍加变动的“外壳”也让我们无可奈何,不由得想起令人可悲的“奇瑞.劳斯莱斯”。有的外观虽然相近,但外壳工艺却不感恭维,这样的品质怎么让人放心。

  关于电路抄袭:

  庆幸的是,快鱼科技TRADIO拾音器电路采用了严密的加密措施,仿冒者不易抄袭。不得已采取这样的自我保护措施,幸好能有效保障快鱼科技在音频监控领域的领先地位,不然数百万资金的研发投入将付之东流。

  公开倡议:

  相对视频监控而言,音频监控领域还很稚嫩。我们中国同行不要再搞“窝里斗”,大家携手起来加大自主研发,把中国的音频监控产品做大做强,迈出国门。

  作为安防行业的宗旨,我们本来就是要保障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如果自己都做出不好的表率,又怎么能实现“为人民服务”呢?又怎么让“上帝”放心我们的产品呢?

  快鱼科技音频技术的研发人员希望和大家一起,经过不断的创新和研究为人民创建一个更和谐的平安城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