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YNACORD出品带功放调音台的第三代产品PowerMate3

1997年,DYNACORD推出了第一个不同寻常的带功放调音台系列:PowerMate。该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设计在专业音响领域中的大获成功。已售出100,000件的PowerMate不仅是全球最畅销的带功放调音台,同时也是质量出众、注重细节的设备,是该领域的标杆产品。PowerMate不仅获奖无数,还被许多颇有威望的制作公司所采用,这也进一步证明了其出色的性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1997年,DYNACORD推出了第一个不同寻常的带功放调音台系列:PowerMate。该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设计在专业音响领域中的大获成功。已售出100,000件的PowerMate不仅是全球最畅销的带功放调音台,同时也是质量出众、注重细节的设备,是该领域的标杆产品。PowerMate不仅获奖无数,还被许多颇有威望的制作公司所采用,这也进一步证明了其出色的性能。

  DYNACORD欲凭借PowerMate3在其成功史上书写新的篇章,随着德国专业音响人士纷纷采用此款格外灵敏的无故障设备,前景愈加显得乐观。该款产品的成功策略为:功率更大、功能更多、辅助输出更多且重量大大减轻。“我们在这款产品中只集成最优秀的部件,”DYNACORD高级产品经理Martin Traut说道,“我们选择的全都是毫无妥协的解决方案,无一例外:从混音部分的超低噪声麦克风前置放大器,到六个辅助输出插口和最先进的D类高性能功放。每条信号链的链路均达到现场演出的最高音效要求。通过集成4进4出-USB端口,我们满足了客户一再强调的愿望;为了鼓励用户充分利用此接口的优点,每台PowerMate3中将标配一个免费的Cubase LE5序列号。”

  DYNACORD要求开发团队不要固步自封,一丝不苟地研究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在多年实践中对产品进行全面检验、改进和优化,精心制作,不断完善,并增加新功能。这样做的成效不俗:产品更加紧凑,重量减轻了约30%。PowerMate3将功放混音提升到了一个全新境界,为全球专业音响行业中的潜在竞争对手设立了更高的门槛,令人叹为观止。

  第三代PowerMate3有三种型号可供选择

  固定安装还是现场演出?管弦乐团还是流行乐队?PowerMate3适用于众多应用场合,且其应用范围还在不断扩大。DYNACORD推出三种不同型号,主要区别在于具有不同的输入声道数量:

  PowerMate3 1000(10个通道)

  PowerMate3 1600(16个通道)

  PowerMate3 2200(22个通道)

  PowerMate3-组件详情

  混音器

  PowerMate3配有针对现场演出进行优化的专业混音台,可以选择10个、16个或22个通道。人声滤波器、六条辅助总线、高品质超低噪声麦克风前置放大器、低通滤波器和11段图示均衡器(此处仅列举了其中几个功能),保证您能获得全无妥协的现场音响性能。全新USB 2.0音频接口能为现场和录音棚录音、回放及换场音乐等任务提供半专业录音室质量的声效。

  功放

  PowerMate3的高性能D类功放输出功率为2 x 1,000瓦RMS(阻抗为4欧姆),能满足最严苛的要求。它不仅具有超大功率,设备能效也非常高:散热量和能耗均大幅降低。创新的功率管理系统可以调整输出功率,以适应不同音箱(包括功率容量较低的音箱)的需求,同时使功放的整个动态范围保持不变。此外,PowerMate3中还集成了DYNACORD功放知名的保护电路,保证了最高等级的操作安全性和可靠性。

  音效和处理菜单

  PowerMate3配有丰富的音效组件,可满足当前现场演出和录音室录音的需求。它包含两个独立且可分别进行编辑的音效处理器,2 x100个针对现场演出进行优化的出厂预设设置、10个用户预设设置、远程控制(通过MIDI)、延时、USB配置和高对比度的超大OLED显示屏。

  DYNACORD绝不会停止创新的步伐。PowerMate3配有新型保护盖与一体式手柄,不仅美观,而且也便于安全方便地运往演唱会现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