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济南市区新增19处交通“电子眼”

昨天,济南市交警支队在济南交警信息网上再次向社会公开了19处交通电子技术监控设备的位置和方向,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在被抓拍后10个工作日内,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昨天,济南市交警支队在济南交警信息网上再次向社会公开了19处交通电子技术监控设备的位置和方向,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在被抓拍后10个工作日内,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进入系统3天之后提供社会查询。

  去年3月30日,济南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开了348处交通电子技术监控设备的位置和方向。今年5月,交警再次公布229处“电子眼”,其中闯红灯抓拍设备从164处调整为352处,增加了188处,新增北园高架路道路电视监控10处,新增公交车道电子眼3处以及28处交通违法抓拍地。这些电子监控设备主要分布在市区各个主要路口的各个方向。闯红灯抓拍设备主要在灯控路口,会对闯红灯的违法车辆进行拍照;公交车道抓拍设备设置在公交车道的道路两侧,抓拍违法占用公交车道的其他机动车。

  昨天,济南市交警支队在济南交警信息网上再次向社会公开了19处交通电子技术监控设备的位置和方向,这些电子眼主要在市区,主要抓拍机动车非法走公交车道、闯红灯、逆行三种行为,其中在经一路上新增四处抓拍走公交车道的电子眼,在经十路新增两处抓拍走公交车道的电子眼。在二七新村、天辰路、英雄山路、舜耕路上增加13处抓拍闯红灯的电子眼。黑虎泉西路增加一处抓拍逆行的电子眼。

  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在被抓拍后10个工作日内,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进入系统3天之后提供社会查询。市民可以在交警部门的触摸屏上进行查询,也可以登录济南公安服务在线或者济南交警信息网,注册之后查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