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飞拓 安居宝等四家安防企业即将上市

据证监会公布的信息显示,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均已通过A股上市首发申请。其中,英飞拓和捷顺上的是深圳A股中小板,安居宝和迪威视讯上的是深圳A股创业板。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据证监会公布的信息显示,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均已通过A股上市首发申请。其中,英飞拓和捷顺上的是深圳A股中小板,安居宝和迪威视讯上的是深圳A股创业板。

  英飞拓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通过技术研发驱动业务发展的高科技电子安防产品供应商,公司拥有领先的研发设计能力、完整的系统产品解决方案、高效的生产及运营体系和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本次上市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视频监控产品技改扩建、光端机系列产品技改扩建、营销网络建设、研发中心技改扩建。公司2009年营业收入3.77亿元,净利润8017万元。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3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17%。资料显示,英飞拓实际控制人刘肇怀除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170万股外,还通过全资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280万股,合计持股为1.045亿股,占发行后公司71%的股份。2010上半年公司每股收益0.42元,预计全年每股收益0.63元(摊薄后)。若按中小板平均市盈率57倍计算,上市后股价可望达每股36元,刘肇怀所持股市值或达37.6亿元。

  捷顺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种出入口控制与管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出入口控制与管理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本次上市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出入口控制及管理系统系列制品产业化工程、研发中心建设及新一代智能安防信息系统平台(NISSP)开发、营销网络扩建工程(深圳、上海、广州)项目。公司2009年营业收入2.44亿元,净利润3600万元。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8%。资料显示,捷顺实际控制人为唐健、刘翠英夫妇,两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247.7323万股,占发行后公司69.5%的股份。2010上半年公司每股收益0.23元,预计全年每股收益0.34元(摊薄后)。若按中小板平均市盈率57倍计算,上市后股价可望达每股19.40元,唐健、刘翠英夫妇所持股市值或达16亿元。

  安居宝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专注于社区安防领域,是我国楼宇对讲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本次上市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营销与服务体系扩建、扩产至122万台数字化安防产品项目、研发中心建设。公司2009年营业收入2.17亿元,净利润5134万元。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1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资料显示,安居宝的实际控制人为张波及其配偶李乐霓、胞弟张频,三者合计持有公司485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67.36%的股份。2010上半年公司每股收益0.59元,预计全年每股收益0.89元(摊薄后)。若按创业板平均市盈率82倍计算,上市后股价可望达每股73元,张波及其配偶李乐霓、胞弟张频三者所持股市值或达35.4亿元。

  迪威视讯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业务包括定制化的专网视频通讯解决方案业务和其他视讯相关业务,其中定制化的专网视频通讯解决方案业务是公司的主营业务。本次上市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统一视频管理应用系统(SIAP)解决方案产能扩大项目、讯政务应用系统(VAS)解决方案产能扩大项目、创新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公司2009年营业收入1.45亿元,净利润2948万元。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111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资料显示,迪威视讯的控股股东为董事长季刚成立的安策恒兴,持有公司股份1,853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41.66%。2010上半年公司每股收益0.48元,预计全年每股收益0.71元(摊薄后)。若按创业板平均市盈率82倍计算,上市后股价可望达每股58.22元,季刚成立的安策恒兴所持股市值或达10.8亿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