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年度智能建筑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京举办

12月7日下午,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世纪国建宾馆二层多功能厅隆重开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讯) 12月7日下午,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世纪国建宾馆二层多功能厅隆重开幕。

颁奖现场

  相关领导、业界专家、设计院、系统集成商代表,金融、机场、医院等行业用户,产品厂商以及行业媒体等2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0年度智能建筑行业领先企业一年来的辛勤努力所放射出的荣耀时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智能化专家委员会委员、《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副主编李雪佩女士围绕广泛参与、真实反馈、公正评审、尊重结果的评选宗旨,通过对问卷的数据认真统计分析,提交专家评审组,专家评审组依据数据结合各系统企业在国内应用的智能化产品设备、技术的先进水平、产品的质量可靠,逐一分析,最终评选出2010年度十大“综合布线系统品牌”、“楼宇自控系统品牌”、“安全防范系统品牌”、“住宅智能化系统品牌”、“会议系统品牌”。本次评选出的五大类,各十个品牌既有国外品牌,同时也兼顾国内品牌,既有共同点,又有各自独特的技术亮点。他们的胜出,可以表明他们是可信的品牌,优秀的品牌。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孙兰女士、中国工程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综合布线工作组组长张宜先生为综合布线获奖企业:美国康普公司、德特威勒电缆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国西蒙公司、上海天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泰科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安普布线系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总裁刘爱力女士、上海天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雍俊华先生分别向参会代表作获奖感言。

  在本次颁奖中,原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深总工程师温伯银先生、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信息化部副部长/同济大学教授程大章先生共同为楼宇自控获奖企业:加拿大Delta控制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海湾威尔电子工程有限公司、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江森自控、德国科特贝德公司、索特自控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楼宇业务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楼宇科技集团、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同方泰德国际(科技)有限公司颁发奖杯和证书并对获奖企业给予祝贺。

  近几年,会议系统的发展尤为迅速,国内外涌现出众多优秀的企业,在本次评选中,会议系统品牌经过专家组的谨慎分析、讨论、比对,既考虑会议系统的多样性以及相互独立互补的功能,又对会议系统的综合性与单项功能做了一定的权衡,最终评选出本次会议系统十大品牌。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专家徐晋平先生、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专家张成泉先生共同为会议系统获奖企业:比利时巴可公司、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北京宝马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美国科视数字系统有限公司、快思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Electro—Voice、新丽声乐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宝利通公司、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同时也表示他们对获奖企业的祝贺。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冬茂先生作为电子会议系统获奖企业发表感言并向与会嘉宾做了技术交流以及2011年的公司的发展动态,赢得了与会嘉宾阵阵掌声。[nextpage]

  原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研究院刘希清先生、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院李仲男先生为获奖企业: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霍尼韦尔安防集团、美国汉军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ELCO、杭州立方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天津三星泰科光电子有限公司、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技术消防安防颁发奖杯与证书。

  《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编委/智能建筑行业业内专家杨国栋先生、中建国际(深圳)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电气总顾问总工程师陈崇光先生共同为获奖企业: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ABB(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防制造(中国)有限公司智能家居事业部、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立维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来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颁发奖杯和证书。

  随着最后一个奖项的落幕,本次2010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颁奖典礼在主持人的一句“让我们明年再相聚”的话语中落下帷幕。我们期待着明年的这一时刻再与大家共相聚、共发展、共祥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