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飞拓欲做全球安防业龙头企业

在英飞拓(002528)14日举行的IPO网上路演活动中,董事长刘肇怀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具有五大核心优势,即全球视野的战略优势、领先技术的研发优势、全球网络的营销优势、系统产品的整合优势以及高端定位的品牌优势。公司目前的业务基数相对比较小,上市后通过市场拓展、增大产量和新产品的推广,以及可能的海外并购,将迎来快速成长和壮大。刘肇怀特别谈到,英飞拓上市后的战略目标是尽快成为全球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英飞拓(002528)14日举行的IPO网上路演活动中,董事长刘肇怀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具有五大核心优势,即全球视野的战略优势、领先技术的研发优势、全球网络的营销优势、系统产品的整合优势以及高端定位的品牌优势。公司目前的业务基数相对比较小,上市后通过市场拓展、增大产量和新产品的推广,以及可能的海外并购,将迎来快速成长和壮大。刘肇怀特别谈到,英飞拓上市后的战略目标是尽快成为全球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

  有投资者问到公司产品与业内两家上市公司同行的优劣势比较,对此刘肇怀表示,业内两家上市公司同行都是很优秀的企业,区别在于公司在发展战略方面有些独特个性:业内通常以DVR为起始点再向摄像机延伸。英飞拓则以视频监控系统的核心产品控制中心的矩阵切换器(相当于通讯系统的交换机)为起始点,瞄准全球高端市场,取得系统控制中心话语权,建立高端品牌地位。然后再向光端机(传输类)、快球、以及量大产品(摄像和DVR)延伸,在全球高端市场做大强。

  在回答投资者关于公司是否有行业并购计划的问题时,刘肇怀表示这是有可能的。他谈到现在海外存在一些价廉质优的并购对象,公司有能力驾驭和整合海外并购对象,上市后公司也有资金实力,所以不排除今后实施海外并购的可能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