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11届中国建筑智能化峰会成功举办

2010年12月16日上午9点,由千家网主办的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被誉为“中国智能建筑第一会”,从2000年创办至今已经有10年的历史。本次上海峰会云集了众多重量级专家、知名品牌高层,来自全国各地的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房地产商、用户等800多人参加,场面十分火爆,也创下了历届峰会单场人数的新高。今天,关注智能建筑的人们又相聚广州,共同交流和分享智能建筑行业的最新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12月16日上午9点,由千家网主办的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被誉为“中国智能建筑第一会”,从2000年创办至今已经有10年的历史。本次上海峰会云集了众多重量级专家、知名品牌高层,来自全国各地的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房地产商、用户等800多人参加,场面十分火爆,也创下了历届峰会单场人数的新高。今天,关注智能建筑的人们又相聚广州,共同交流和分享智能建筑行业的最新发展。

  峰会现场

  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主题为“智能建筑与可持续发展”,分别在上海和广州两地举行,上海站活动已于11月25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本届广州峰会分A、B两个场同时进行,将由行业著名专家、知名品牌分别就现今的智能建筑发展做深入探讨,同时一起展望智能建筑与可持续发展的新趋势与前景。

  出席本届峰会的知名专家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张文才主任、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陈龙教授、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张公忠教授、住建部科技委智能建筑推广中心副主任毛剑瑛、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综合布线工作组组长张宜、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社长周庭有、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深总工程师温伯银、上海世博会协调局信息化部副部长同济大学程大章教授、上海大学自动化系赵哲身教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原安防技术研究室主任鲍世隆教授、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陈建飚、广州市设计院顾问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冯家禄、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委员专家陈佳实教授、千家品牌传媒CEO向忠宏等。

  住建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才致词

  住建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才致大会开幕词,张主任表示建筑节能,给智能建筑企业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他呼吁智能建筑企业应抓住机遇,为发展低碳经济及节能减排做更多贡献;上海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深总工程师温伯银总工就物联网与云计算在智能建筑的应用趋势展开了深入交流;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宜就布线技术发展趋势做了深入分析;上海世博会协调局信息化部副部长同济大学程大章教授做了主题为“智能化技术应用趋势”的研究,就物联网、云计算以及三网融合等热点话题做了深入分析;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陈建飚也就智能建筑技术做了深入探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陈龙教授详细论述了中国安防市场及技术发展方向。

  此外,本届峰会还云集了国内外智能建筑行业众多知名厂商。德特威勒、德国倍福、美国立维腾、美国UCS布线、施耐德电气、西蒙电气、耐克森、以色列瑞特、大唐电信、罗斯伯格爱瑟菲以及西门子、思博自控、达实智能、星光楼宇、摩托罗拉、麦驰、佳乐电器、河东电子、松本智能、聚晖电子、保千里、中郎瑞业品牌等先后登台演讲。它们围绕智能建筑与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共同探讨未来智能建筑发展趋势。

  品牌企业演讲

  本届峰会,除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主办方还在会场外设置了知名品牌的展区,为广大用户与知名厂商之间搭建一个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超过3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出席本次峰会,并在峰会专区采访了12家优秀品牌的高层。

  峰会除了多场专家与厂商精彩的主题演讲外,峰会过程中还穿插了多个专家互动环节。会议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众多参会者分别就智能建筑节能、盛会后智能建筑如何创造机会等热点话题与专家们进行讨论。与行业众多知名专家的零距离接受,让出席今天峰会的广大人员受益匪浅,亲身感受到了建筑智能化给日常生活所带来的魅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