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后亚运时代 广州安交会开安防B2B新模式

 2011年,经过金融危机的洗礼,将是中国安防企业非凡的一年,在这一年,慧聪安防网愿助企业一臂之力,再创新辉煌!据兴科安第三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 (广州)交易会组委会项目经理王健姝小姐透露,本届交易会招商工作已经火热开启,诚邀全国有识企业与买家共赴年度安防交易盛事!
资讯频道文章B

  继成功举办“2010中国安防产品春季交易会”和“ICare捷尚2010年中国安防产品秋季交易会”近日,慧聪安防网再度重拳出击,兴科安第三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广州)交易会将于2011年4月12-13日于广州锦汉展览中心盛大开启。

  作为拥有10余年经验积累的权威媒体,慧聪安防网长期服务于广大安防行业企业。随着安防产业的快速发展,安防企业与买家对慧聪安防网提出了更高的期望。2010年4月,慧聪安防网组织了300买团进入广深地区,参观首届交易会,实地考察广深区域企业生产车间,实现了买方与卖方近距离接触,为加深双方了解起到了重要的促动作用。活动结束后,买家纷纷提出,希望慧聪安防网提供更多机会接触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安防企业,并期待通过慧聪平台的推荐寻找相关企业。为满足买家需求,同时为了促进行业区域性发展需求,慧聪安防网于2010年9月在上海再次举办了秋季交易会活动,并获得巨大成功。

  广州地处我国珠三角区域,是安防产业重点集中区域。2010年,广州成功举办了亚运会,并即将举办广交会,今天的广州已经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此次选址广州举办兴科安第三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广州)交易会,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与前两届交易会有所不同,兴科安第三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广州)交易会由慧聪安防网,慧聪消防网,慧聪智能家居网共同举办,更大程度的满足了今天安防产业系统化、集成化与一站式采购交易的需求。据慧聪安防研究院长期研究安防买家得出数据,买家了解安防卖家的最主要信息来源各占比分别为:电子商务30%,网刊25%,展会15%,网络15%,大全15%,而通过参加本次交易会可全面覆盖以上各渠道,牢牢掌握行业买家采购各渠道。这不失为新时期安防企业营销的绝好途径。本届交易会打破传统交易模式,线上线下立体交易,可以说在开拓电子商务立体化新模式的道路上又将做出有益尝试。届时,主办方将发挥历届优势,继续邀请来自全国的优质企业和买家共同参与交易盛会。据第三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广州)交易会组委会项目经理王健姝小姐介绍,本届交易会将邀请全国专业买家500余人次,区域观众2万人次,他们将带着过亿的采购金额前来洽谈交流,预计实现成交金额逾1500万。同时超百家的超华丽合作报道媒体阵容也将会把本次交易会的宣传推广工作做到极致。

  2011年,经过金融危机的洗礼,将是中国安防企业非凡的一年,在这一年,慧聪安防网愿助企业一臂之力,再创新辉煌!据兴科安第三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广州)交易会组委会项目经理王健姝小姐透露,本届交易会招商工作已经火热开启,诚邀全国有识企业与买家共赴年度安防交易盛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