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年北美安防市场总产值达3980亿美元

整个北美安防行业中,从销售额来看,2001年到2009的年均增长率是7.5%,预计到2010年总产值达3980亿美元。该产值按产品类型分类是防盗报警占49%、火警报警15%、闭路电视10%、集成系统10%,门禁系统9%、住宅系统6%,其他1%。
资讯频道文章B

  整个北美安防行业中,从销售额来看,2001年到2009的年均增长率是7.5%,预计到2010年总产值达3980亿美元。该产值按产品类型分类是防盗报警占49%、火警报警15%、闭路电视10%、集成系统10%,门禁系统9%、住宅系统6%,其他1%。

  从商业运作模式来看,北美安防公司基本上有以下几大类型:第一类是跨国公司,它们的规模都很大,其特点是集工程安装、网络监控和运营服务为一体,是提供高附加值产品的安防公司和北美安防业的龙头老大,处寡头垄断地位;第二类是大众普及型的安防公司;第三类是安防网营运商;第四类是安装服务商;第五类是大型商业安防系统集成商;第六类是个人医疗紧急救援系统经营商。

  从公司规模来看,整个北美共有中小安防公司2万多家,年产值超亿美元的大型公司有7家,其中的前5名就占整个行业销售额的24%.下面介绍一下北美最大的安防公司美国ADT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去年的销售收入、所占市场份额、每月销售量、用户数等等。

  ADT公司是个大型的跨国安防公司,它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繺-丁美洲、香港、中国台湾等15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分公司,在北美的客户数已超过500万。

  只要考察一下ADT公司百年发展历程,就基本能看到中国安防产业现在所处的历史阶段。ADT公司原来是家电话、电报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开始搞简单的防盗报警,它当时的业务范围和技术水平跟中国现在很多安防企业是相当的,经过上世纪30年代到50年代的发展它才基本走向成熟。

  到上世纪70年代,它对其产业的整体发展方向做了很大的调整,变为联网报警服务商,建立了首家网管中心。该网管中心在20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不断地引用计算机技术组成了系统化的网管系统,尤其是在20世纪90年代引用了大量的网管技术、系统集成技术和电子技术,现已成为十分先进的联网报警服务平台。

  目前,北美最成功的经营模式就是联网报警服务模式,联网报警将整个北美的安防产业从横向到纵向串起来了。北美的安防产业水平已经很高,再不是一个简单的防盗、工程安装、前端产品生产和销售,而是一个非常综合性的产业,一个集中了许多高科技手段和产业化管理水准为一体的产业。

  当然北美安防行业的发展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其间经历了不少的艰难和曲折,到目前还面临以下一些有待解决的问题:

  (1)安防器材设备的行业认证问题。

  (2)联网报警误报率高的问题。

  (3)安保合同的责任额和相关保险问题。

  (4)最重要的是安防企业的管理水平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