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浏阳蕉溪岭3个隧道将实现全程电子监控

昨晚,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从今日起,交警部门将集中力量,专项整治蕉溪岭隧道内交通秩序。蕉溪岭隧道收费站撤销了,浏永公路本应是一片坦途,可现在蕉溪岭隧道基本上是“两天一小堵...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晚,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从今日起,交警部门将集中力量,专项整治蕉溪岭隧道内交通秩序。

  蕉溪岭隧道收费站撤销了,浏永公路本应是一片坦途,可现在蕉溪岭隧道基本上是“两天一小堵,三天一大堵”。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汉能介绍,蕉溪岭隧道的设计车流量为每天1万台次,现在车流量达到了每天1.5-1.6万台次,“本来就达到了承受极限,再加上许多司机在隧道内违章,隧道内交通不堪重负。”

  李汉能昨晚8时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介绍,交警部门决定从今日起对隧道内行车秩序进行重拳整治。整治措施包括:安排专人值守,并安排警车在隧道内反复巡逻,发现违章行为当即纠正并处罚;将隧道内电子监控由1部增加至3部,实现3个隧道全程电子监控,同时,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也将安排移动电子警察全天候在隧道内移动抄牌,并将把监控数据在媒体公布,对在隧道内违章的车辆和司机曝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