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方公司十周年庆黄山旅游活动圆满成功

2010年12月17日至19日,杭州立方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安徽黄山举行了为期三天的隆重庆祝活动,共同庆祝杭州立方自动化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为大型篝火晚会和勇攀黄山两个部分,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12月17日至19日,杭州立方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安徽黄山举行了为期三天的隆重庆祝活动,共同庆祝杭州立方自动化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为大型篝火晚会和勇攀黄山两个部分,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杭州立方自动化总经理周林健先生在公司十周年致辞中表示:立方公司在过去的十年中遇到了各种困难和坎坷,但立方人从不放弃,始终秉持着“立志卓越,方正为人”的理念,不断战胜自己,克服困难,昂首走到了现在。十年的立方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十年的立方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以十周年为新的起点,全体立方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继续取得更为辉煌的成就。

  在十周年庆祝活动之一的篝火晚会中,热情洋溢的立方人不畏冬天寒冷的天气,充分展现了大家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歌曲、欢快的舞蹈、还有诙谐的英文版黄梅戏不断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激烈有趣的团队游戏、丰厚别致的礼品派送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积极性,大家争先恐后的报名参加到每个节目环节中,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而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一波又一波的“给力大抽奖”,扣人心弦,让人紧张之余充满了无限期待。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作为本次十周年庆的另一项活动,攀登黄山可谓是重头戏。时值雪后初晴、雪漫山体,白雪皑皑的黄山道路湿滑,但是具有不畏险阻,勇攀高峰精神的立方人,毅然选择了由较为险峻的前山徒步上山,200多人的庞大队伍在山上形成了蜿蜒数十里的长龙,浩浩汤汤的在黄山上攀爬行进,似蛟龙腾跃过海气势恢宏。“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虽然徒步上山困难重重,但全体立方人互帮互助,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终于在预定时间内到达了山顶。回首望去,山脚下那一道道台阶、一处处美景,无不称赞着我们立方人那勇攀高峰,团结一致的精神。

  立方:十年宝剑锋从磨砺出,今朝英雄气自执着铸。立方十年来栉风沐雨;立方十年来披荆斩棘;立方十年来风雨同舟;立方十年来硕果累累。此次黄山团体庆祝公司十年活动,是公司和全体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关注人才战略的一项具体体现,也是立方公司站在十年新起点的一次新的出发!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杭州立方成立十年,代表了立方走过了一个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辉煌阶段,同时也代表了一个全新的起点,立方公司全体员工将在未来的日子中,像那黄山山巅的日出一样,保持着无尽的朝气与活力,冉冉升起,再创辉煌。

  图:立方公司黄山全家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