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科通达荣誉冠名2011湖北安博会

近日,中科通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与2011湖北安防博览会组委会达成一致,双方宣布建立展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联手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借助专业展览会平台和新兴的电子商务手段,在专业采购商组织、资源共享、国际推广、展会期间活动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就活动冠名一事进行商谈,确认冠名本届博览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科通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与2011湖北安防博览会组委会达成一致,双方宣布建立展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联手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借助专业展览会平台和新兴的电子商务手段,在专业采购商组织、资源共享、国际推广、展会期间活动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就活动冠名一事进行商谈,确认冠名本届博览会。

  该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业内影响力以及在行业技能上的突出优势,成为本次安防博览会荣誉冠名单位,即 “2011年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 独家钻石级赞助单位冠名荣誉。与此同时,展会的协办单位也应运而生。艾利中国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本届湖北安博会。

  “平安湖北”活动背景

  平安建设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保障工程。近年,湖北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在全国率先提出打造“平安省”的宏伟战略。按省两办规定的建设任务,到今年年底,全省各级政府将累计投入20亿元来完成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省视频监控探头将达到70万个,从而跻身社会治安监控系统先进省市行列。这些数据将在2011年还稳步推进。同时,我省农村技防任务也已启动,将为平安建设再掀高潮。今年,国务院正式批复武汉为中部中心城市,也在今年,打造3G物联网,建立数字湖北 ,将湖北建设成中部信息枢纽,这些都将为建设“平安湖北”,为我省乃至国内外的安防供应商、集成商、工程商带来巨大的商机

  展会谱写中部安防行业新篇章

  2011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9至11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由湖北省公安厅批准,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湖北万泽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管理办公室、省公安厅反恐处、治安总队、刑侦总队、网监总队、交通总队、消防总队、装财处、科技信息处

  等单位协办,本届展会得到了湖北省公安厅、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媒体的大力支持!目前已进入紧张筹备的最后阶段。

  本届展览会展出产品多达几千种,包括:安全防范产品、消防产品、楼宇智能产品、计算机网络安全等。本届展会以“群英汇聚武汉、共建平安湖北”为主题,并以拓展市场为核心,旨在全面推动中部地区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社会化、规模化、法制化进程,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科技强警战略的实施,并配合“平安湖北”的有效实施,促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完善与发展,从而推动中部安防产业快速发展。

[nextpage]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400余家厂商参展。包括:CSST、

  艾利中国、中科通达、三星/伟昊、杭州海康威视、深圳金三立、浙江大华、深圳美安科技、捷顺科技、景阳科技、万佳安、天意电子、天津亚安、天津嘉杰、天津嘉安、广东明家、北京蓝卡、迅通计算机、武汉美安、富士智能、深圳车安、创通智能、武汉睿华安科技、武汉安博、德威尔、唯康众诚、英特安电子、深安科技、畅盈科技、福元视讯、南京海阅、南京欧帝、石头电子、广州德浩、上海仙视、吉禄电子、香港联科、迪威泰、武汉千里眼、技缘智能、浩铭数码、武汉北科安防、武汉鑫邦、南京聚合等。这些企业将展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也充分展示企业的实力和风采。

  得中部者赢天下

  近几年是湖北平安城市、科技强警、综合警务、安防数字化、公安信息化、智能交通等重大项目实施的关键年份,对公共安全领域产品需求特别巨大的同时社会其他行业对安防行业产品与技术需求也于日剧增给行业的繁荣提供了必要的基础。权威行业主办优势,湖北省公安厅与安防协会是行业主管单位和直接买家,与安防行业的技术应用及市场推广有广泛的接触,因而能为各优秀安防企业进军中部安防市场提供最快最有价值的市场信息,并成为企业拓展华中销售渠道、品牌宣传及企业推广的最佳合作与指导单位。

  随着产业梯度转移的加快、经济增长拉动力量向内需的转变,中部六省期待多年的中部崛起将迎来新的机遇。这一盛宴中,以武汉为核心的8+1城市圈将受益较多,并可能入围国家级的“重点开发区”,享受冲销国企历史债务、获得转型基金、部分行业减免税等优惠政策,从而有望成为中部崛起的领头羊。

  中部崛起能够起到连接西部和东北的作用,中部崛起的突破点,8+1城市圈,是实现生产要素西进、北上、南下和东出的枢纽,很可能成为继长三角、珠三角之后又一举足轻重的经济发展区域。中央和地方政府的一系列支持政策会加强8+1城市圈的资源整合能力。湖北省政府目前的措施集中在交通和金融领域。在交通方面,利用现有的汉丹线(武汉至孝感)、武大线(武汉至黄石)、沪汉蓉线(武汉至宜昌)等将轨道交通向城市圈内延伸,并重点加快武汉与8城市对接的7条高速路的建设,推进城市圈内高速公路免收路桥费等。在金融合作方面,正在建设的大额支付系统和同城电子清算系统完成后,武汉与8城市将实现以票据交换为形式的“大同城”清算交换,这将极大地促进城市圈内的金融合作。

  中部的发展一直四平八稳,没有西部困难,也没有东部富裕,所以,国家的区域规划没有专门“光顾”过中部地区。但是,在产业转移、拉动内需的大背景之下,中部的经济地位将逐渐提升。与西部相比,中部的经济基础和地理位置相对较好;与东部比,中部的自然资源和劳动力又相对较好。而且中部还存在武汉这样的科研重镇,事实上,东部许多城市的科研水平都无法和武汉相提并论。湖北省的8+1城市圈规划,充分利用了中部的比较优势,我们认为,中部其他地区也将日益发展出类似的规划,由此将激发出中国经济保持长期快速增长的潜力。[nextpage]

  努力赢得科技强警商机

  了解政府的需求,“关系营销”在安防行业的销售中固然占有较重的份量,但随着各级公安机关政务公开和采购招标制度的实行,靠以前那种暗箱操作甚至行贿等不正当手段来获取项目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时常关注政府的政策导向,了解政府的需求,学会从“政策”里面找商机,对企业来讲有时是十分必要的。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引导和支持,连国外的企业都知道这一点,应学会了解政府的需求,从而找到潜在的市场空间。

  企业要认真关注科技强警动向、研究国家有关科技强警的方针和指导思想,这样才能把握科技强警的“脉搏”,随时发现商机。

  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企业的技术水平及系统整合能力,作为生产制造商,要想赢得科技强警商机,必须提高企业的科研投入,从而生产出先进的产品。 在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的同时,企业还要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一个在行业没有一点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恐怕是很难被人“发现”的。在技术层面,要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同时还要注意产品的兼容性。

  科技强警是一项关系到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工作,因此应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作为从事安全防范产品生产的企业更应支持科技强警工作。对企业来讲,这是一个既能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又能带来社会效益的平台。有助于树立和提高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良好的社会形象,有时能为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经济效益。 总之,赢得科技强警商机的“路径”还有很多,关键要看企业是否用心认真去研究和发现科技强警商机,能否把握得住科技强警带来的机会。[nextpage]

  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意识

  本届博览会紧贴平安湖北公安工作实际,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基础上,经充分调研,按照大安防、大市场、新思维、新举措的总体思路,从博览会主题、市场策划、管理等多方面入手,以更科学的管理方法,更贴切实际的组展方式,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更加凸显社会效果等方面求突破,提升博览会的质量,从规模、静态展示的技术含量,动态的演示实战性等方面着手打造一场规格高、规模大的行业高科技盛会。组委会严格按照细节决定成败的要求,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创造客户参展价值并将展商满意度作为评价展会成功的最高标准。

  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地理优势作用,将湖北及中部地区推行安全技术防范工作,作为构建和完善武汉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武汉地区公共安全防范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中部稳定、发展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治安环境。

  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厂商,服务用户,服务行业是湖北安博展的一贯宗旨。注重内容组织,服务行业发展经过多年的不断探索和努力,湖北安博展在内容组织和相关活动策划方面不断与国际大展靠拢,邀请更多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厂家参展,在厂商内容安排方面力争更加全面,以促进行业交流,为行业发展服务。在每年的展览会上,参观者不但能够尽览国际安防技术发展的概况,不经意间还能发现很多从未见过的产品和技术,不但带给参观者惊喜,同时也给参观者带来对于行业发展的思索。

  服务厂商――进行换位思考;主办单位要求每名员工进行换位思考,假想自己是展商,以此为出发点,不断加强展商服务,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不断细化服务。在现场设立厂商联络员,每个厂商都由专人负责联络,并且努力做到“一站式”解决问题、不断改进参展商手册的内容,将各项服务落实到每个人,做到服务项目对口明确和无遗漏、加强展览会宣传,利用简报,网站和发布会等多种形式将展览会信息提前发布,为观众有针对性地参观提供帮助、使展览会的效果不断增强。

  服务用户 ――年年有进步;加大投入,努力提高住会代表的接待水平,不断强化行业内用户的参与程度。今年的接待酒店定为高标准服务酒店,将为住会代表提供舒适的食宿环境。此外,主办单位还特别注重加强行业外用户的组织工作,今年将有更多来自文博、教育、轨道交通、厂矿以及军队部门的有关人员参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