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智能助力深圳地铁三号线试运营

深圳地铁三号线 (龙岗线)高架段12月28号正式开通试运营。地铁三号线自福田的益田站至龙岗的双龙站,共设车站30座,分为高架段和地下段,其中今日正式开通的高架段部分自双龙站—草埔站,线路长约25公里,设车站16座。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深圳地铁三号线 (龙岗线)高架段12月28号正式开通试运营。地铁三号线自福田的益田站至龙岗的双龙站,共设车站30座,分为高架段和地下段,其中今日正式开通的高架段部分自双龙站—草埔站,线路长约25公里,设车站16座。

地铁三号线试运行典礼

  深圳地铁三号线实现了八大创新,其中第二大创新点就是采用“自动化集成系统”,大大提高了信息共享、自动化管理和运营管理水平,方便市民出行。

  达实智能承接的自动化总集成(综合监控)项目采用分层、分布式结构,从上到下分为中央级、轴心站级、卫星站级,这种构架乃国内首创,在降低工程造价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

地铁三号线试运行典礼揭牌

  本项目集成了地铁三号线供电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门禁系为统、信号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屏蔽门/安全门系统、电梯/自动扶梯系统、无线通信系统、传输及电话系统等28个子系统,代表了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技术发展的最高水平,也是行业内专家公认的目前行业最全面、环境与设备监控现场测试效果最好的自动化总集成项目。

  在国内现有的地铁中,由于每条线路各个子系统都是独立的,一旦发生事故,处置起来中间环节很多,不利于统筹协调。达实智能推出的自动化总集成(综合监控)项目,在正常运营和救灾调度情况下,通过对各机电、通信系统的接口,及时有效地收集各种信息并综合快速处理,提高各子系统的协调配合能力,实现系统间的联动,有效地控制地铁的运行,提升地铁自动化管理水平。此次作为地铁三号线自动化总集成的“智能心脏”——中央控制室(OCC),是目前国内已开通的地铁线路中最符合行业标准的中央主控制室,其监控效果也是行业内最好的。

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介绍达实自动化总集成系统

  达实智能致力于为轨道交通行业提供最先进的智能化、自动化和节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从事轨道交通智能化建设的公司,也是大陆企业中唯一获得香港地铁自动化系统合格承包商证书的企业。达实智能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领先的行业经验、强大的系统整合能力以及优质的服务,助力深圳地铁三号线建设,为深圳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