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道肯奇联手英格索兰召开CCDI五金产品技术交流会

2010年12月1日,由英格索兰与经销商道肯奇联合举办的门五金产品技术交流会在中建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CCDI)北京会议厅举行,约80名CCDI设计师参加了交流会。英格索兰北区技术经理蔡锐先生,整体介绍了建筑五金设计规范,以及英格索兰符合国际标准的各类产品,并道肯奇的技术人员一起为设计师现场解答了其实际遇到的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12月1日,由英格索兰与经销商道肯奇联合举办的门五金产品技术交流会在中建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CCDI)北京会议厅举行,约80名CCDI设计师参加了交流会。英格索兰北区技术经理蔡锐先生,整体介绍了建筑五金设计规范,以及英格索兰符合国际标准的各类产品,并道肯奇的技术人员一起为设计师现场解答了其实际遇到的问题。在建筑设计领域,英格索兰一直坚持以高标准的规范设计,保障长久的安全。道肯奇作为英格索兰五金产品的一级代理商,有着多年的项目支持与服务经验。此次通过与代理商联手开展活动,不但有助于提升设计师对英格索兰的品牌认知度,帮助其树立建筑五金技术规范理念,强化正确使用五金规范的重要性,而且为日后与经销商共同获得更多项目合作机会,实现双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备注:CCDI成立于1994年,是在城市建设和开发领域从事专业服务的大型设计咨询机构,设有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纽约5大区域公司。汇聚近2000名设计技术专业人员,专业团队包括资深咨询师、管理顾问、规划师、建筑师、工程师、项目经理以及在医疗、交通、能源等领域的中外专家,提供发展咨询、建筑设计、建设管理和工程顾问等专业服务。CCDI主持设计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多个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在政府机构、住宅开发、商业楼宇领域拥有大量优秀业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