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全球各地安防平均销售额增长率

回顾2008年至2009年的经济衰退,其真正的冲击只有数月之后才得以显现。供应与服务阻力加大、成本攀升、购买力疲弱,这一切都造就了一个危机四伏的年度。
资讯频道文章B

  尽管面临着不利的经济环境和项目的拖延,销售额增长前十强中的大部分企业却纷纷将大型项目如交通、政府、教育、城市/公共场所监控及娱乐业等收入囊中。

各地区平均销售额增长率

产品类别平均销售额增长

  即使在预算削减的情况下,政府及市政当局出资的大型公共项目仍然得以开展。私人投资的项目则在财务上更加谨慎,正如Axis Communications发现的那样,很多客户之所以推迟设备的安装主要是因为经济的萧条。

  Axis首席执行官Ray Mauritsson认为,中国与南美各国的基础建设方兴未艾,而南美的城市监控项目则保持了增长势头。MOBOTIX在德国及海外完成了多个项目,包括乌克兰体育馆和梵蒂冈图书馆的项目。

  零售业对安防的需求也带来积极影响。“零售商面临安全和防损的挑战,需要更智能、有效的手段来进行评估、识别可能会招致损失的相关活动,它对销售额有很大贡献,”Verint Systems APAC地区技术总监Kenneth Tsang,表示。

  据英国零售业研究中心报告,经济危机致使2009年上半年零售业的安防支出有大幅下降,而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安防系统的安装有29%的增长。[nextpage]

  重点关注区域业务

  其他获得增长的公司则重点开展区域业务来提升销售业绩,而不仅仅只关注垂直市场。RCG首席执行官Dato'Lee Boon Han称,2009年公司将重点放在了受经济衰退影响较小的地区,例如东南亚、大中华区和中东地区,这些地区的销售收入占了公司总收入绝大部分。

  根据不同地区的客户,大华公司采取了不同的策略。该公司为欧洲及美洲市场提供设备代工服务,同时还在南美和印度市场推广自有品牌的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国际营销中心国际市场总监杨沛文则指出,与其他国家相比,欧美市场受经济衰退影响更严重。IndigoVision在拉丁美洲地区增长了一倍。MOBOTIX也称其出口业务是2009年增长的促进因素,这家德国公司在海外市场找到了无限的商机。[nextpage]

  模拟到IP技术的升级

  2009年仍在上演从模拟到IP技术的升级。虽然一些业界巨头,如Pelco和Bosch Security Systems如今都已加入了这场角逐,但一些生产商如IndigoVision、Axis和MOBOTIX并不畏惧不断加剧的竞争。

  “视频监控市场拥有很多细分市场,在不同的领域都有增长空间,因此,大公司进入IP市场并不意味着我们的业务会受到严重的影响,”Mauritsson说,“2009年,模拟市场不断的缩减,这使得从模拟到IP的转变得以继续。”

  Mauritsson和IndigoVision首席执行官Oliver Vellacott也提到了自2009年经济衰退以来IP领域的增长速度一直加快。

  IP视频技术标准化组织ONVIF 和PSIA对于2009年IP产品收入的增长起到了重要作用,这是由于标准化的解决方案使得IP技术与现有系统具备更好的兼容性,应用更加方便。

  入选标准

  · 电子安全设备和系统集成商,包括视频监控、门禁控制、生物识别、防盗报警和多元化产品。

  · 拥有自主产品/品牌/解决方案的安防公司或纯粹的制造商(分销商、系统整合商、代理商、经销商、工程商、保安服务提供商和信息安全公司都排除在外)。

  · 能够提供2008和2009年财务报表,并且由通过认证的会计师或会计事务所的审计或认可。

  注:

  A&S对由单个公司所提供的财务信息不负任何责任。为公平比较,非美金货币将通过货币网站XE.COM在2010年9月9日发布的汇率转换。本排行榜基于参加公司自愿公布销售业绩的前提下进行公正排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