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PE恒业国际助力湖北黄石三馆一中心构建视频监控系统

随着城市化步伐的日益加快,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日益提高,湖北黄石市斥资2.6亿元人明币建设“三馆一中心”(即体育馆、科技馆、图书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它的完工将成为黄石市新的城市标志性建筑,同时也会成为市民了解黄石历史、增加科普知识、参与文体活动、接受文化熏陶的重要公共场所。据悉,黄石三馆一中心采用了NPE恒业国际视频监控系统,有效保障了场馆的安全防范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城市化步伐的日益加快,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日益提高,湖北黄石市斥资2.6亿元人明币建设“三馆一中心”(即体育馆、科技馆、图书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它的完工将成为黄石市新的城市标志性建筑,同时也会成为市民了解黄石历史、增加科普知识、参与文体活动、接受文化熏陶的重要公共场所。据悉,黄石三馆一中心采用了NPE恒业国际视频监控系统,有效保障了场馆的安全防范能力。

  在该监控项目中,恒业国际依靠多年的大型场馆监控布设经验,结合场馆实际需求,主推NPE智能视频监控摄像机。除了满足最基本的防火防盗需求和场馆内人员人身安全以外,系统还能提供诸如“人员集中区域的保障、重点人员的安全保护、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场馆重要设施的防护”四大类安防监控需要,极大地为管理人员免除后顾之忧。

  NPE高速球摄像机功能强大,不但有效解决在安防监控过程中的监控死角、监控盲区等问题,而且还具备自动运行记忆功能。内置3000V、防雷、防浪涌和防突波保护,尤其是它的智能地探测、跟踪运动目标功能,能够实现对运动目标的智能跟踪、录像、报警。一旦有紧急情况发生,能够迅速发现并通报相关部门,同时记录保存现场的全程图像,作为事后重要备查资料。非常适合机场、道路监控、大型公共场所、电厂、轨道交通等重要场所使用。

  目前该监控系统已经调试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NPE监控系统的可靠、智能与稳定赢得了黄石市新“三馆”负责人的充分肯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