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参与建设柳州“数字城管”受政府好评

据柳州日报报道,柳州市“数字城管”12月28日开始运行。柳州市副市长焦耀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数字城管”指挥中心目睹了数字化、信息化给城市管理带来的高效和便利后,十分高兴,表示赞许。焦耀光表示,下一步要扩大“数字城管”监控区域,争取把城市的每个社区和角落纳入系统管理之中,不留死角,给城市管理一个质的飞跃,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和打造幸福城市而努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据柳州日报报道,柳州市“数字城管”12月28日开始运行。柳州市副市长焦耀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数字城管”指挥中心目睹了数字化、信息化给城市管理带来的高效和便利后,十分高兴,表示赞许。焦耀光表示,下一步要扩大“数字城管”监控区域,争取把城市的每个社区和角落纳入系统管理之中,不留死角,给城市管理一个质的飞跃,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和打造幸福城市而努力。

  柳州“数字城管”项目是金三立参与建设继武汉“数字城管”、延边“数字城管”等项目之后的又一个代表力作,红外防水枪式摄像机、室外高速球型摄像机、室外匀速球型摄像机被大量应用在柳州城市公共区域,实现清晰图像24小时监控,为柳州城市管理指挥提供最有效的决策平台。

  柳州“数字城管”的运行从机制上解决城管部门“单打独斗”的局面,有机地把各级城市管理责任部门整合起来并最大限度发挥整体联动效应。通过数字城管系统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制度体系,可实现市、区整体链接、闭环管理,较好地解决各级平台的协同关系。这些都将大大地提高城市管理的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在全国数字城市建设中,金三立将加大技术研发能力,用最好的产品服务于数字化城市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