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ilestone 发布 XProtect Corporate 4.0 版

IP 视频管理软件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今天发布 XProtect(R) Corporate的 4.0 版本。无限扩展的联合架构、扩大后的用户权限、书签、多级视频管理以及边缘存储支持提升了对大规模安全系统运营加以强大的可靠管理的能力。XProtect Corporate 是 Milestone 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系列软件的得意之作,专为大容量的多站点安装设计,为数量上没有限制的摄像机和用户提供支持。最新的 XProtectCorporate 4.0 版本包括多项重要新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IP 视频管理软件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今天发布 XProtect(R) Corporate的 4.0 版本。无限扩展的联合架构、扩大后的用户权限、书签、多级视频管理以及边缘存储支持提升了对大规模安全系统运营加以强大的可靠管理的能力。XProtect Corporate 是 Milestone 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系列软件的得意之作,专为大容量的多站点安装设计,为数量上没有限制的摄像机和用户提供支持。最新的 XProtectCorporate 4.0 版本包括多项重要新功能:

  Milestone Federated Architecture(TM) 在多站点 ALL(所有)层次上对系统等级内所有联合实体实施中央管理,并借此带来无限的可扩展性。这种中央管理一直从总部覆盖到旗下子公司和所有分支办事处。

  Extended User Rights(扩大后的用户权限)通过技能水平、任务或时间表(例如警卫换班)支持定制用户访问和运营,而且权限可供个体和群体使用。

  Alarm Management(警报管理)为提升警报处理水平提供经过合并和优先处理的总览,并且拥有包括工作指令、扩大或转送行动在内的触发事件和动态摄像机预览规则定义。这缩短了反应时间,而且减少了假警报的次数。

  在进行时间同步视频预览的情况下,实时和回放模式中的 Bookmark(书签)事件可以方便证据采集和分享细节,进而加快调查的速度。

  Multi-Stage Storage(多级存储)让系统管理员可以在不同层次上对存储进行适当优化,定义数据链和将多项存档文件的时间设定到不同驱动和硬件之中,并通过减少各级帧数来管理视频数据。在系统面板上可随时查看包括摄像机使用情况在内的存储状态。

  Edge Storage Support(边缘存储支持)现已就绪:这项开创性技术可以在制造商能够提供机载存储摄像机时加以部署。这将提高停机维护时的系统可靠性,以及在无线公共互联网或其他环境(在这些环境下,网络连接有可能暂时中断)下安装摄像机的系统可靠性。边缘存储为确保记录不致中断提供了保证。

  Milestone Systems 营销和产品开发副总裁 Christian Bohn 表示:“Milestone 拥有可供分享的卓越表现:XProtect Corporate 4.0 翻开了数据库优化的新篇章。在与硬件配置相配合的情况下,您现在可以获取更多可以写入数据库的视频。这意味着您可以降低硬件需求的整体成本,因为我们可以帮助简化这些需求。Milestone 独特的视频存档模式还可以与能够极大地降低存储成本的多级管理、加密和记录配置选择一起进行进一步的开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