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V-Innovation扬声器为华盛顿州亚基马县礼拜堂提供专业设备

Electro-Voice的EV-Innovation扬声器自2009年上市以来,以其在音质、多功能性以及价格等方面独一无二的综合优势,成为公司最受欢迎的固定安装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Electro-Voice的EV-Innovation扬声器自2009年上市以来,以其在音质、多功能性以及价格等方面独一无二的综合优势,成为公司最受欢迎的固定安装产品。

  EV-Innovation系列目前在售的三种型号分别为:EVA(可扩展垂直阵列)、EVF(前置负载)和EVH(号筒负载)。华盛顿州兰顿地区的Lift AV已在该地区礼拜堂的AV设计/安装项目中,将这三种型号成功整合在一起。Lift AV的Justin Friesen介绍了近期在华盛顿州亚基马县完成的两个此类项目,其中一个就在Stone Church,这是美国首批在一个场所安装所有三种EV-I型号扬声器的知名项目之一。

  “Stone Church是运用了大量音响、视频和灯光设备进行全面翻新的圣堂。”Friesen解释道。“这所教堂是一个带阳台的礼堂,拥有约1200个坐席。教堂要求声音信号能覆盖从布道台前区到教堂最偏远角落的所有范围。显然,线阵列扬声器是最佳选择,我们希望在合理的预算范围内尽可能在教堂中安装音响效果最好、灵活性最高的系统。EVA(可扩展垂直阵列)扬声器在去年的InfoComm展会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它不但具有出色的音质,其价值也着实令人惊叹――尤其是只需少数几台功放即可驱动整个音响系统。”

  Stone Church的主要音响系统包括每边六个EVA-2082S扬声器组成的阵列,每个阵列包含5个覆盖角度为120 x 6度的扬声器和一个120 x 20度的扬声器,另外还有一个EVH-1152S/66(覆盖角度为60 x 60度的号筒负载15英寸双路扬声器)用于中央下方区域补声。低音通过四个Tour X双18英寸低音音箱得以增强。安装在布道台下方的紧凑型ZX1i 8英寸双路扬声器提供前区补声。每侧各安装两个EVF‐1122S/64(覆盖角度为60 x40度的前置负载12英寸双路扬声器),用于进行侧补声;Tour X TX1122FM楔形音箱则用于布道台上的监听混音。教堂中的主系统和分布式系统仅通过5个CPS 4.10多声道功放进行驱动;Tour X sub低音音箱通过一个Tour Grade TG-7进行驱动。整个系统通过运行IRIS-Net软件的NetMax N8000数字矩阵系统控制器来进行监控。

  虽然这是一套精密的音频系统,但主调音区的TPI-12 12英寸触摸面板为教堂提供了一个超级简单的控制界面。通过该界面,可以轻松根据预编程的设置来调整扬声器配置。Friesen设计的图形用户界面(GUI)能够清楚指示系统中每个扬声器的状态,可以调节各区域的声级、设置静音,还可以打开和关闭扬声器。他解释说:“TPI-12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以说是我目前安装过的所有设备中最易于使用的设备。比如说:当教堂在圣殿举办宴会时,可以将除EVF侧补声音箱以外的所有音箱设置为静音,从而营造出更加舒适的音响效果。当教堂要举办音响效果最强烈的摇滚音乐会时,可以通过触摸面板迅速将系统重新配置为全覆盖、高声压级表演模式,在音乐会中达到105-110 dB的声级。除了控制设置简单易用之外,从听觉上来说,EVA具有出色的连续性,可以从安静的演讲模式智能切换到声音响亮的乐队模式。该系统具有精确的控制性和出色的性能,甚至可用于高端剧院。”

  “我们还为West Valley Nazarene Church设计并安装了EVF系统”,Friesen继续说道。“这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设计,因为教堂的大厅不高,要求声音能够覆盖布道台周围240度的范围,几乎可说是全方位覆盖。教堂需要全覆盖、全频段音效,但却没有空间可容纳低音音箱,除此之外我们还需满足教堂的预算要求。通过两个EVF-1122S/94(覆盖角度为90 x 40度的12英寸双路)全频音箱和一个EVF-1151S(单路15英寸)低频音箱来组成三个90度垂直阵列,我们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而且未超出预算。这些阵列通过15英寸音箱中的低频分频器来进行无源操作。为此我们每个阵列只使用了CPS 2.12功放的一个声道。同样,所有音箱均通过定制配置的IRIS-Net/NetMax系统进行控制,但这次并未使用触摸面板。布道台上还安装了Tour X TX 1122FM落地式楔形监听音箱。EVF音箱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基本上可以算是一个大型全频系统,但它产生的音响效果让您无法相信在空间中没有安装任何低音音箱。”EV-I系列产品丰富多样,特别是各种号筒式扬声器;借助这些设备,我们可以为任何特定空间提供各种可能的解决方案,以获得最佳音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