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简化中国联通全国营业厅SIM卡开通程序

全球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 HID Global公司今天宣布中国联通选择在全国20多个省市的联通营业厅使用HID Global 的OMNIKEY? 1021 USB智能桌面读卡器。中国联通在其营业操控系统上应用OMNIKEY? 1021桌面读卡器,直接对SIM卡进行程序读写,无须提前进行用户配号,大大简化开通SIM卡的程序,提升营业厅前台客服人员的工作效率及降低SIM卡备用量,更可将流行的应用程式植入SIM卡,无需用户下载,提升用户满意度。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全球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 HID Global公司今天宣布中国联通选择在全国20多个省市的联通营业厅使用HID Global 的OMNIKEY® 1021 USB智能桌面读卡器。中国联通在其营业操控系统上应用OMNIKEY® 1021桌面读卡器,直接对SIM卡进行程序读写,无须提前进行用户配号,大大简化开通SIM卡的程序,提升营业厅前台客服人员的工作效率及降低SIM卡备用量,更可将流行的应用程式植入SIM卡,无需用户下载,提升用户满意度。

  到目前为止,HID Global已为中国联通提供了8万台OMNIKEY® 1021智能卡桌面读卡器。营业厅客服人员可利用该智能卡桌面读卡器在客户办理SIM卡时,直接将电话号码及自选服务写入空白的SIM卡内。此外,OMNIKEY® 1021快速的读写速度让联通用户办理业务时更加快捷并减少等待时间,同时迅速提高了中国联通一线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及用户满意度。中国联通通过省却SIM卡的预先号码配置程序,降低了SIM卡备卡量,预计未来每季度可节省全国800-1000万的SIM卡订量。

  “在前台营业厅使用了桌面读卡器进行SIM卡读写是通信类公司业务管理的发展方向,中国联通对此项目十分重视。由于分支机构和客户遍布全国,该系统必须使用便捷、质量可靠以及具备良好的兼容性。” 中国联通业务主管顾丁明先生指出:“HID Global 的OMNIKEY® 1021智能桌面读卡器产品技术功能强大,数据传送速度快,读取时间短,而且该智能桌面读卡器具有高度的兼容及易扩张的特性,能支持从所有 Windows 平台到 Linux 和 Mac OS等所有相关操作系统。系统升级时只需直接下载更新程序,而无需再购置其他设备,减省将来的升级成本及时间。”

  OMNIKEY® 1021智能卡桌面读卡器还将带动中国联通个性化业务的发展。目前,SIM卡业务发展还有很大潜力,中国联通可充分应用OMNIKEY® 1021的易扩展、快速读写的技术优势,开发一系列SIM卡的个性化应用。用户亦可根据自己的爱好DIY专属自己风格的SIM卡模块菜单,同时将一些时尚流行的应用程式植入SIM中,而无需另外下载各种程序,即可实现个性化应用。

  HID Global亚太区逻辑门禁总监Tim Phipps表示:“我们很高兴中国联通能够采用HID Global OMNIKEY® 1021智能卡桌面读卡器,以满足中国联通其不断增长的用户及业务需求。HID Global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为中国客户带来高效及切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