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年深圳市高快速路建设达470公里

加快大通道建设。加快推进深中通道规划建设,打通珠江东西两岸的国家战略通道;加快推进东部过境高速、莲塘口岸路网等项目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加快大通道建设。加快推进深中通道规划建设,打通珠江东西两岸的国家战略通道;加快推进东部过境高速、莲塘口岸路网等项目建设,增加深港联系通道;加快推进广深沿江高速、博深高速、惠盐高速扩建等项目建设,增加深莞、深惠联系通道;加快推进外环高速、南坪二期建设,增加东西向联系通道;加快推进丹平快速、清平二期、彩田路北延段工程、坂银通道、梅观高速扩建等项目建设,增加南北向联系通道;加快南坪三期工程建设;2012年底前完成梅观高速扩建、彩田路北延段、深华快速路、深汕公路改造二期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

  城市路网建设步伐将加快。加大关外道路建设力度,建成坂雪大道、东明大道等一批干线性主干道,加快打通片区之间的断头路,尽快完善跨区、跨组团交通网络,形成"高快速路网、城市干道网、支线连通网"三层次布局的现代路网体系。2012年底前,完成龙华和平路改造、民治大道和民清路改造工程等建设。到2012年,全市高快速路通车里程达到470公里,其中原特区外360公里;原特区外地区建设用地范围内的次干道以上路网密度达到2.7公里/平方公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