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3G城管通助力杭州打造数字城管

近日,杭州市人民政府城管办公室、杭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3G城管通终端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杭州市人民政府城管办公室、杭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3G城管通终端系统。

  杭州市人民政府城管办公室有关人士在介绍城管通的运行原理时谈到,巡查人员用上城管通后,如果遇到城市绿化问题、交通问题,可以现场拍好照片、配上说明,然后直接通过移动的3G网络传回后台。后台再转给园林部门、交警部门,快速处理问题。从杭州市试行的情况来看,3G城管通不仅传输速度快,而且传输效果也很稳定。

  据悉,杭州市从2005年开始建设数字城管信息系统。该信息系统运用现代信息技术,量化城市管理部件、事件标准,细化管理行为,形成发现、处置和监督城市管理问题的完整闭合系统的方法。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这种系统通俗地讲,就是将城市中发生的各种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细分为不同类别,分别明确对应的解决时间、处理标准,其中,移动通信技术起着重要的作用。

  目前,城管通除了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处理问题之外,还可以帮助巡查人员实现查询功能。比如工作人员发觉有人在遛狗,只要获得对方的基本资料后,工作人员便可通过3G城管通马上查到狗的相关信息。如果有人违法停车,我们输入相关信息,就能查到该车辆以前有没有类似的违法行为。总之,采用城管通之后,一些简单的违法行为在现场就能得到处理,大大提高了执法效率。而管理层在后台可随时了解执法现场案件办理情况,监控案件办理的过程,有助于规范执法和阳光执法。杭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法规处有关人士表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