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年PLC市场将呈现逐步平稳上升趋势

2010年,PLC市场维持了平稳上升的态势,加之政府方面的刺激政策,PLC厂商不断改革创新、扩大规模,大大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性。调查发现,由于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PLC的价格也逐步褪去贵族的外衣向平民化转移。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PLC市场维持了平稳上升的态势,加之政府方面的刺激政策,PLC厂商不断改革创新、扩大规模,大大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性。调查发现,由于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PLC的价格也逐步褪去贵族的外衣向平民化转移。

  PLC的市场竞争在2009年爆发的金融危机的艰难处境中几乎处在白热化阶段,导致市场严重紧缩。随着国内外市场环境的需求,2010年度PLC的市场规模及增长实现了成功逆转,并逐步回到了2008年的水平。

  目前,国产PLC不管在其所处的市场位置或者技术层面位置来讲都显得十分尴尬。但是,从整个国产PLC的发展历程来看,还是在探索的道路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国内外的PLC产品来做比较,众所周知我们目前在该领域的技术还要远远落后于欧美国家。目前来看,对于国内PLC厂商来讲,最有效的成长路径就是先模仿,在逐步的吸收、降低成本、提高自身的可靠性能,在“山寨”的基础上持续“给力”,达到创新的目的。

  立足于国内市场,调查分析国内用户在选用PLC产品的行为时,我们发现大部分用户把产品的性能指标与后期服务作为第一关键要素,其次是品牌观念。也就是说对于中国用户来讲,就算是小作坊生产出来的PLC产品,只要其性能能够符合标准与国际化大厂所产的PLC产品差异并不大的话,用户也不会摒弃。

  2011年,注定又是PLC市场竞争激烈的一年,要能够在2011年PLC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最关键的砝码就是要有特色,笔者引一技术老总的话说把握住利基市场并占有主导地位也就成功了一大半,如果只是从技术上来市场,就想的太苍白“纸上谈兵”,永远都不会成功。

  当然,2011年PLC的市场走势依旧喜人, 通过与国内数十家PLC企业联合进行的走势分析来看,PLC市场的发展趋势将是逐步平稳扩大的趋势。[nextpage]

  中国计量测控网针对近几年市场形势进行了简单的浅析概述,希望能够对市场参与者提供一些参考建议:

  第一章 PLC行业概况

  第一节概述(2)

  第二节 PLC应用领域(3)

  第三节最新发展动态及最新技术动向(4)

  第四节 PLC技术主流走势三大方向(5)

  第二章国内外市场环境与政策

  第一节国内市场概况(6)

  第二节市场规模及增长(7)

  第三节市场增长预测(8)

  第四节供应商策略(9)

  第五节国际市场(10)

  第三章国产PLC发展状况及对策

  第一节国产PLC面临的问题和挑战(11)

  第二节发展国产PLC相关策略(12)

  第四章中国PLC的用户行为分析

  第一节 PLC用户各典型行为分析(13)

  第二节渠道结构及特点(14)

  第五章 PLC市场竞争格局与市场占有率

  第一节 PLC市场中的竞争格局(15)

  第二节小型PLC市场概况(16)

  第三节各品牌PLC产品占有率概况(17)

  第六章 PLC市场综合预测与展望

  第一节 PLC市场走势及增长态势(18)

  第二节 PLC市场展望(19)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