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MIC系列摄像机在恶劣环境中监控野生动物

博世安保系统旗下坚实可靠的MIC系列PTZ摄像机在恶劣环境中坚守了近十年,让游客尽情地领略难以接近的苏格兰海鸟中心(SSC)的海岸野生动物世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博世安保系统旗下坚实可靠的MIC系列PTZ摄像机在恶劣环境中坚守了近十年,让游客尽情地领略难以接近的苏格兰海鸟中心(SSC)的海岸野生动物世界。

  普利茅斯的Outersight(英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偏远及危险地点设计野生动物观测系统的公司。该公司的常务董事Peter Barlow,已经与苏格兰海鸟中心合作了超过10年,负责为该中心设计监测基础设施。

  苏格兰海鸟中心是苏格兰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曾赢取了诸多奖项,并且在用远程摄像机来观察野生动物(包括海雕,塘鹅,海雀和灰海豹)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来到该中心的游客可通过大屏幕来领略中心的风光,并且实现通过使用移动操纵杆来控制10个摄像机的水平垂直转动及放大缩小。这样游客们可以一直看到他们觉得有趣的东西。MIC系列摄像机自动调节聚焦、光圈等功能,可以确保获取最优化的图像。在该中心的网站上你可以订阅其相关信息。

  MIC系列摄像机素以坚实的设计和耐用性闻名,非常适用于偏远地区,正如Peter解释的那样:“在繁殖季节,许多摄像机的位置是无法接近的,或者是位于悬崖的峭面上,这样,在摄像机发生故障的情况下,就需要相关的专家带着设备攀登到故障点。由于SSC是一个慈善机构,所有开支都源于捐款或者门票销售的收入,因此降低维修费用是至关重要的。”

  该摄像机要常年经受时速超过100英里的海风,以及海浪、风沙的侵蚀,但就像Peter说的那样,“MIC系列摄像机在这些恶劣的环境条件下的表现无可挑剔。”

  确保鸟类不被摄像机干扰是最重要的:“摄像机自身的无刷式设计意味着它在转向移动时发出的噪音很小,所以鸟类很乐意在其附近筑巢,而且游客也可以尽享‘零距离观察'的乐趣。”

  第一台MIC摄像机于2001年5月在岛上安装,视频信号通过光纤电缆和模拟微波链路传回SSC。在试点取得成功的一年后,该摄像机在Bass Rock上升级,并且在2003年,SSC在瞭望甲板上安装了第二台MIC摄像机。多年来,MIC六大系列有超过400个摄像机被安装在各个偏远地区。

  MIC系列摄像机抗风阻型的紧凑式设计,减少了其在快速变焦时的震动。根据Peter所说:“该系列摄像机光滑圆润的外表设计,在喷涂少量的伪装涂料的情况下,可以很好的与其四周环境融为一体,从远处很难发现它的存在。我们当然希望尽可能少地造成破坏。”

  MIC系列摄像机水平360 °连续旋转和垂直320 °旋转范围的功能,让到来的游客可以一览SSC的全景。不管在什么天气情况下,摄像机坚实的钢化光学平面视窗以及集成雨刷是提供完美图像的保证。凭借行业领先IP68技术,MIC系列摄像机在应对苏格兰海岸严酷环境时显得游刃有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