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尔山海湾U-home社区荣膺首个“中国智能家居物联网示范工程”大奖

2011年1月11日-12日,“2011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年会”暨“物联网示范工程项目及优秀技术产品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海尔U-home与海尔地产联合打造的物联网社区——山海湾项目一举夺得 “中国智能家居物联网示范工程”大奖。作为中国首个智能家居物联网示范工程,山海湾物联网社区凭借多网融合技术、智慧物联技术、社区中网服务理念及海尔首创的云社区理念,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1年1月11日-12日,“2011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年会”暨“物联网示范工程项目及优秀技术产品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海尔U-home与海尔地产联合打造的物联网社区——山海湾项目一举夺得 “中国智能家居物联网示范工程”大奖。作为中国首个智能家居物联网示范工程,山海湾物联网社区凭借多网融合技术、智慧物联技术、社区中网服务理念及海尔首创的云社区理念,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海尔U-home掌握前瞻物联科技,打造国内首个物联网社区典范

  海尔U-home独具特色的中网服务为山海湾项目提供了各项资源的完美整合。海尔U-home的“中网”又称为“社区中网”,不但可以利用网络对社区进行现代化的内部管理,还可为社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通过“中网”,业主可以实现车辆位置监视、小区大门口视频监视;社区医疗、保修与投诉、家政预约、社区家教;社区订餐、缴费、网上买菜以及社区交友聚会、街道文化活动组织等多种功能,为业主提供了一个足不出户享受“小户大家”的新生活方式。

  山海湾采用海尔U-home独特的“大、中、小”网服务模式,将家庭联向社区、社区联向世界,至此家庭小网、社区中网、世界大网实现了完美的结合。家庭智能化能提供安全、便利、舒适、愉悦、节能的生活环境;中网通过数字化社区平台给用户提供生活的各种快捷便利服务;世界大网给用户提供宽带网络、咨询、娱乐、教育等服务。大中小三网的服务模式能够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能创造一种物业、用户、运营商多赢的模式,实现“身在外,家就在眼前;回到家,世界就在眼前”的美好住居生活。

  海尔U-home智能化系统助力山海湾实现“云社区”

  海尔U-home 联袂海尔地产首创的“云社区”住居理念在山海湾成功应用,将海尔自主研发的“U-home智能家居”物联网系统和外部“云计算”平台对接,搜集和分析社区业主的生活内容及应用,生成“云社区”数据库,从而智能响应社区业主的相关查询,业主可以在有限的住宅空间内充分享受到全社区乃至全世界的无障碍空间生活。

  在海尔•云社区内,业主体验的是安心生活,享受的是优质生活,基于海尔产品生产线基础上的海尔集成精装,省掉了装修带来的不必要的烦恼,改变了别墅市场精装少和精装缺少标准的格局;通过U-home搭建的家庭网络生活平台,出门在外,一部手机联通社区物业、随意监控家中情况,家就在您身边;回到家中,一键随时呼叫社区服务中心、医院、银行、超市,世界就在眼前。

  物联网时代,海尔U-home紧贴地产客户需求,为其提供前瞻性、差异化、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已获得了业界的认可与推崇,成为地产企业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的亮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