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贝尔信成为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近日,贝尔信荣升为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参与报警服务业相关标准的制定,并为推动国内报警服务业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贝尔信荣升为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参与报警服务业相关标准的制定,并为推动国内报警服务业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09年11月在河北安防报警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乾坤公共安全研究院等15家报警服务、产品生产经销和报警系统工程企业联合发起下成立于深圳,是定位为自愿参加、自律性的非盈利性的行业组织。联盟大会为联盟的决策机构指导联盟开展工作,联盟秘书处负责日常工作。

  智能视频分析系统是监控的发展方向,智能视频系统要解决的问题有两个:一个是将安防操作人员从繁杂而枯燥的“盯屏幕”任务解脱出来,由机器来完成这部分工作;另外一个是为在海量的视频数据中快速搜索到想要找的的图像。操作人员盯着屏幕电视墙超过10分钟后将漏掉90%的视频信息而使这项工作失去意义;伦敦地铁案中,安保人员花了70个工时才在大量磁带中找到需要的信息。因此基于上述两点,时间就是金钱和生命的接警中心,必须选择智能视频分析系统,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将在未来成为报警服务监控系统的标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