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成功中标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保卡采购项目

2010年11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捷德成功中标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保卡采购项目。此次中标,是捷德继绍兴社保卡项目之后,再次为国内社保领域提供带隐形磁条的标准社会保障卡。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11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捷德成功中标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保卡采购项目。此次中标,是捷德继绍兴社保卡项目之后,再次为国内社保领域提供带隐形磁条的标准社会保障卡。

  社会保障卡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规划,由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面向社会发行,应用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领域的集成电路(IC)卡,其全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既是我国金卡工程规划的行业大卡之一,也是金保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北省金保工程建设自2004年底启动以来,人力资源市场和社会保险统一应用软件开始全面实施。2007年,湖北省组织开展了首次社会保障卡供应商招标工作。

  湖北省社会保障卡将与金融机构合作,在统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卡面上,附加银行借记卡磁条和银联标记等,增加金融服务功能,实现社会保障卡与银行借记卡功能的对接。此次捷德提供的银联社保隐形磁条卡就符合其要求,并已经在今年4月份顺利通过了中国银联银行卡检测中心的检测。采用隐形磁条工艺,可以使得卡片印刷图案不被磁条分割和破坏,增加卡片上印刷的信息量,同时也保证卡片符合银联卡和社保卡的规范要求。另外隐形磁条卡也可以结合另外普通磁条一起制作在同一片卡上,实现一卡多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卡片提供商,捷德公司凭借其成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此次成功中标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保卡采购项目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捷德公司在社保卡领域的经验和成就。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