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经零下40度严寒 国产高速球依然稳定运行

自2010年夏天以来,罕见的高温袭击北半球,从美洲、欧洲到亚洲,都经历了有气象记录130年以来最热的夏天。而入冬后气温开始骤降,北半球气温比往年都偏低很多。气象专家警告说,欧洲可能将面临“千年一遇”的新低温,中国等亚洲地区也可能难以幸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自2010年夏天以来,罕见的高温袭击北半球,从美洲、欧洲到亚洲,都经历了有气象记录130年以来最热的夏天。而入冬后气温开始骤降,北半球气温比往年都偏低很多。气象专家警告说,欧洲可能将面临“千年一遇”的新低温,中国等亚洲地区也可能难以幸免。

  作为长年工作在户外的各种安防设备来说,面对着越来越极端的天气,其“耐候性”也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为此,入冬以来,记者通过调查我国最北方的黑龙江省北方地区的相关项目,重点了解以“高速球”为典代表的户外产品“耐寒”应用情况。

  其中,记者在采访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地区的过程中了解到,入冬以来,大兴安岭地区最低气温一度到零下45摄氏度,而在加格达奇区平安城市项目中,所采用的国产高速球依然稳定运行。同样在伊春等东北部边境城市的平安城市项目中,高速球产品也经受住了零下30多度的严寒考验(后经记者了解,这些项目所采用的是海康威视高速球)。

  据业内专家介绍,“耐候性”是高速球能否经受严寒酷暑考验的重要指标,出色的耐候性需要从严格的器件选型、结构的可靠性设计、多重的测试环节以及高效的电源效率等方面进行保证。其中结构设计方面的保证包括选材、加热机制、风道建设等。

  我国幅员辽阔,南方数月的炎热酷暑,北方漫长的严寒冬季,对于监控产品的性能要求很高,而作为户外监控的重要产品——高速球除了需要具备丰富的功能以满足应用层面的需求之外,还需要有良好的耐候性、稳定性等表现,以保证系统可靠、稳定运行。这也表明,随着高速球产品的深入、广泛应用,产品考量的标准将越来越细化,对于高速球厂商来说,“精工细作的综合实力”,将成为“价格”、“功能”之外的第三竞争利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