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MC发布VNX统一存储系列

EMC今天推出统一存储系统新家族——EMC VNX。这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融合了业界领先的EMC CLARiiON和EMC Celerra的特性和功能,构成了一个强大的统一存储阵列家族,包括从入门级扩展至数据中心级的存储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EMC今天推出统一存储系统新家族——EMC VNX。这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融合了业界领先的EMC CLARiiON和EMC Celerra的特性和功能,构成了一个强大的统一存储阵列家族,包括从入门级扩展至数据中心级的存储系统。VNXe(入门级)系列是专用于成长型企业、大型企业的部门级业务,以及远程或分支办公室而设计,兼具突破性的简单性和极高的性能、高可用性及高效率等优点。

  VNXe系列的起价不到1万美元,具有无与伦比的简单性和高效率,价格适中,适用于成长型企业。其独特之处包括能:

  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能配置好数百个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邮箱或1TB VMware数据配置存储空间。

  利用先进的重复数据消除技术,使存储容量利用率翻倍。

  在管理界面上单击一下鼠标就提供自动化诊断、服务和技术支持信息。

  新的VNX系列存储系统相比现有的EMC中端存储系统,在性能、效率和管理简单性均提高了3倍,使客户能:

  运行Microsoft SQL Server的速度提高3倍。

  运行Oracle OLTP的速度提高3倍。

  8分钟之内启动500个虚拟桌面。

  每周管理、调优Microsoft SQL Server所需的时间减少数小时。

  利用EMC FAST Suite套件、压缩及文件重复数据消除,容量利用效率可以提高3倍。

  根据IDC公司发表的“全球季度磁盘存储系统跟踪(2010年12月)”研究报告,2010年第三季度,EMC在全球外部磁盘存储系统市场占有超过26%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VNX系列是EMC中档存储系统的未来,将进一步增强EMC的市场份额领先地位。VNX家族为虚拟应用进行了全面优化,采用了最新的英特尔多核处理器技术,以实现创纪录的性能。EMC还推出了新的、全面的软件包,以实现简单、价格适中的管理和总体数据保护。

  VNXe系列和VNX系列都通过EMC Unisphere这个简单的集中式界面进行管理。VNXe系统为存储知识很少的IT专业人员而设计。其基于向导的独特配置方法和以应用为中心的配置方式使客户仅用几分钟时间,就能配置好用于500个Exchange邮箱或1TB VMware数据存储的存储系统。通过应用驱动的Unisphere向导,可即时访问在线自助服务社区,因此VNXe对成长型企业来说非常易于安装、配置和管理。

  VNXe系列产品亮点

  强大的基于应用的配置向导实现了突破性的简单性,这些配置向导支持Microsoft Exchange和Microsoft Hyper-V。

  紧凑的2U和3U机箱可以适合任何环境。

  内置了对基于文件级别(CIFS、NFS)和基于块级别(iSCSI)的访问支持。

  无单点故障的设计。

  内置数据保护功能,包括复制。

  能提高效率的先进功能,如自动精简配置、文件重复数据消除和压缩。

  集成的自助和支持基础架构,可自动并加速解决问题。

  支持先进的6Gbps高性能 SAS和近线的大容量SAS驱动器。

  可扩展至多达120个磁盘驱动器(240TB)。

  VNX系列产品亮点

  融合了市场领先的EMC CLARiiON和EMC Celerra系统的功能,形成了单一的、统一存储平台,性能3倍于前一代系统。

  采用英特尔至强5600多核处理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解决方案的吞吐量和带宽。

  业界最先进的自动化存储分层功能(FAST VP)。

  既能利用FAST VP实现自动化Sub-LUN级文件和块分层,又能采用FAST Cache技术扩展系统高速缓存,这是业界惟一的存储解决方案。

  支持6Gbps SAS、近线SAS和SSD驱动器。

  可扩展至高达2PB的系统(1000个驱动器)。

  支持多种协议和数据类型,包括:FC、iSCSI、FCoE、NFS、CIFS、SOAP和REST。

  集成的数据保护、安全性和法规遵从。

  供货

  VNX系列已开始接受订货,并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开始,通过EMC及EMC Velocity渠道合作伙伴向全球市场供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