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MC 41款新品集中发布 VNX存储系列正式亮相

美国时间1月18日,EMC面向全球观众进行网络直播,并见证了Bubba Blackwell刷新世界记录的驱车飞跃,更有26个人同时挤进一辆Mini Cooper中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美国时间1月18日,EMC面向全球观众进行网络直播,并见证了Bubba Blackwell刷新世界记录的驱车飞跃,更有26个人同时挤进一辆Mini Cooper中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这些“破纪录”的表演拉开了EMC发布会的帷幕,接下来,EMC宣布推出41款新产品以及众多产品与IBM、NetApp和惠普等竞争对手对比的存储性能世界纪录。

  EMC信息基础架构产品总裁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这些新产品是存储行业有史以来发布规模最大的一次……几乎涵盖了整个存储领域。”

  各种公布包括:EMC VNX统一存储系列(包括面向中小企业的VNXe系统)将CLARiiON和Celerra平台成一条产品线;一项针对Symmetrix VMAX的升级,增强了Fully Automated Storage Tiering (FAST)软件;新的Data Domain归档设备;Federated Live Migration (FLM)缩短Symmetrix相关数据迁移时间高达75%;同时推出了首条EMC Isilon产品线。

  研究和咨询公司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分析师Steve Duplessie表示:“EMC已经拥有行业内最具深度的产品组合,而且现在越来越深。”

  StorageIO Group分析师Greg Schulz认为,这有可能会引发EMC与NetApp更加激烈的战争:“随着传统、虚拟和云环境非结构性数据的持续增长,统一SAN和SAN以及多协议接口对于实现灵活性和敏捷性将变得愈加重要。虽然很多厂商已经拥有或者即将拥有统一的和多协议的解决方案,但这主要还是EMC与NetApp的战场。”

  VNX前端和中心

  对于一家过去十年一直在稳定发展其硬件阵列的公司来说,这次大会代表着EMC的重大回归。EM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Joe Tucci)在发布会上首先庆祝EMC磁盘存储历史的周年纪念,接下来基辛格正式宣布VNX产品家族。

  基辛格首先公布了低端VNXe,该系列表示这EMC将进入低端领域作为主要目标。他说,当人们想到EMC的时候,脑海中就会出现几个词:品质、可靠——而且费用昂贵,而VNXe的目标就是改变人们的这种看法。

  基辛格表示,VNXe统一存储系列的入门价格是9499美元,比戴尔和NetApp的同类产品至少低1000美元。向导程序让用户花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安装好iSCSI卷、创建NFS以及CIFS共享。为了说明其简洁性,基辛格在台上演示了如何在一分钟内配置完成Microsoft Exchange,然后演示了通过iPad管理系统在10分钟内更换一个出现故障的硬盘。

  基辛格表示:“以前有谁会想到我们会说EMC是低成本存储的领导者。”他补充说,这个中小企业产品包中包括28个应用,划分为三个简单捆绑包。EMC提供了Unisphere用于管理。

  然后基辛格谈到中端方面。EMC将自己的CLARiiON SAN和Celerra NAS平台整合成为VNX家族。EMC宣称,相比现有的EMC中端产品,新系列的管理简化提高3倍、效率和性能提高3倍。VNX系列采用增强的FAS——FAST VP (Virtual Pools)——以及FAST Cache以提高性能、优化容量和集成固态硬盘。这些阵列采用英特尔Westmere六核处理器,后端的6Gb SAS以及一系列I/O选择。EMC将在该季度供货VNX的很多型号。

  基辛格表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令人激动的中端产品,它在一个系统内同时结合了文件和块。”

  “换装”的Symmetrix VMAX

  高端方面也有新亮点。Symmetrix VMAX集群现在能够支持PB级的信息量,以及多达500万个虚拟机。VMAX系统采用最新的FAST技术,一个新的操作系统以翻番系统性能,还有服务器虚拟化、安全和联合方面的升级。

  基辛格表示:“我们的新软件向VMAX中增加了55项新特性。该系统现在运行OLTP和决策支持工作负载的速度提高一倍,FAST VP使其更加智能。”

  基辛格还就摆脱光纤通道驱动器陈述了自己的观点,这也许是未来趋势的一个信号。但就目前而言,VMAX仍将继续支持光纤通道驱动器,不过它已经被精简到采用几个高性能硬盘,利用SATA的高容量以及固态硬盘的高性能。

  基辛格宣称:“EMC去年出货的闪存数量比整个行业还要多。”

  每个VMAX包括多达128个英特尔处理器核心。这些系统还采用了RSA Security的Data at Rest Encryption (DARE),通过密钥管理确保数据安全,以及Federated Live Migration (FLM)可以将数据迁移到其他阵列上的时间缩短达75%。

  Data Domain和Isilon

  这次Data Domain也是一个重要角色。EMC显然将把重复数据删除作为一个重大推动力,最终目的是一劳永逸地消除磁带。

  基辛格表示:“磁带的时代已经结束。”

  DD Global Deduplication Archiver (GDA)可以将陈旧数据迁移到一个可扩展的归档层,其性能高达每小时9.8TB。通过对文档的重复数据删除,768TB的原始容量可以提供7年甚至更长时间的保留时间——足以满足大多数数据保留需求。”

  最后,EMC针对所谓“大数据”推出了三个系列的Isilon设备。Isilon S系列是针对高性能的,N系列针对高容量,X系列则是两者的平衡。

  基辛格表示:“Isilon以简化性著称。一个文件系统可以处理10PB数据,让你轻松扩展规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