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再获多项殊荣 擎起中国建筑节能新标杆

2011年1月21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旗下约克空调,继2008及2009年后,连续第三年荣获“政府采购中央空调首选品牌”,并同时获得备受关注的“2010年度政府采购节能贡献奖”。此番获奖是对江森自控创造更舒适、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环境理念的充分肯定,也是社会各方对其所提供高效、稳定、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1年1月21日,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旗下约克空调,继2008及2009年后,连续第三年荣获“政府采购中央空调首选品牌”,并同时获得备受关注的“2010年度政府采购节能贡献奖”。此番获奖是对江森自控创造更舒适、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环境理念的充分肯定,也是社会各方对其所提供高效、稳定、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认可。

  作为中国政府采购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政府采购中央空调首选品牌”和“2010年度政府采购节能贡献奖”由行业权威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发起,在“第六届全国政府集中采购年会”上颁发、并由政府采购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的专家联合评审选出。奖项主要围绕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创新能力、售后服务等十项指标,旨在表彰行业中具有卓越品牌影响力,并在政府集采项目中表现出显著节能特性,稳定运行且具备优异售后服务的企业和产品。希望为今后的政府节能采购提供指导与示范效应。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江森自控进一步体现了市场竞争优势,并不断深化自身在研发、生产、采购、销售以及服务方面的本土化进程,行业影响力和产品认可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2010年,江森自控一举斩获了由慧聪暖通空调制冷网、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联合评选的“2010年最受设计师信赖的中央空调品牌”、“2010年十佳最受市场欢迎的冷冻冷藏品牌”,“2010年最受市场欢迎的制冷配件配套类品牌-楼宇自控”。

  近年来,江森自控响应中国政府建设节约型社会、创建节能城市政策的号召,致力于不断将自己在建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国际领先技术带入中国,与合作伙伴及客户一同创造更为优化的智能建筑环境。2010年,江森自控参与了上海世博会、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以及无锡火车站等一系列国内标志性工程。凭借成熟的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可靠的售后服务,为建筑的节能、运行效益提供了充分保障,树立了践行低碳建筑的范本,并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中国区副总裁兼执行总监陈润生表示:“再次荣膺‘政府采购中央空调首选品牌’,让我们备受鼓舞!能够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是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对江森自控一直以来努力的最好回报,它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向着更高的目标继续迈进。2011年是中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江森自控对中国新一期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以己之力,全心投入到每一个项目中,并为中国市场持续开发、引进更加丰富的楼宇控制及商用、家用空调产品,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江森自控所带来的节能、舒适、安全的室内环境,为中国的节能惠民工程和“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贡献新的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