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恒业国际集团隆重举办成立十五周年暨2011迎春晚会

2011年1月26日,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恒业国际成立十五周年暨2011迎春晚会在深圳全福楼海鲜酒家隆重举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王君利秘书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黄云萍主任、深圳市公安局科技处王达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1年1月26日,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恒业国际成立十五周年暨2011迎春晚会在深圳全福楼海鲜酒家隆重举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王君利秘书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黄云萍主任、深圳市公安局科技处王达、a&s中国区副总经理李丰荣先生莅临会场祝贺,来自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安网、安防自动化、慧聪网、安防市场报、中国安防网、太平洋安防网、安防经理、中国智能交通等安防行业的媒体朋友也和恒业国际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当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恒业国际成立十五周年以及历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又勉励大家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借着物联网的时代机遇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赢得恒业国际员工的热烈掌声。杨会长强调恒业国际是一家非常注重创新的公司,而且实力雄厚,是中国安防的百强企业。他随后分析了中国安防行业的整体发展态势,并介绍了深圳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正在为深圳的安防企业向深圳市政府申请政策及资金支持。最后杨金才再一次代表深圳4000多家安防企业对恒业国际成立15周年表示祝贺。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全洲先生用一幅书法作为恒业国际成立十五周年的厚礼。

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全洲先生提词“科技创新”

  恒业国际董事总经理蔡业飞先生总结了公司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对未来的发展愿景作了展望。他指出,我们要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更新观念、锐意进取、努力创新,保持快速健康发展的势头,力争在下一个五年计划中,实现新的突破。他强调,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会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智能安防产品与高效的技术服务。在恒业国际全体员工们的努力下,相信恒业国际一定会走的更高、走的更好!

部分节目选登 手语《爱》

  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代表也在晚宴现场表示,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将是我们一个新的起点。凭借十五年来在技术、商誉、管理、人才和文化各方面的深厚积累,恒业国际正信心百倍地沿着永续发展之路,向着更高的目标稳步前进。

  恒业国际庆典现场,还颁发了2010年度优秀员工及优秀员工提名奖,感谢他们为公司在2010年作出的贡献。对获得2010年度销售冠亚季军的销售团队及个人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蔡总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同恒业国际一起成长。

  此外,作为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文艺演出也于当天下午盛大举行,参演的员工和嘉宾用一场高水平的演出为公司十五华诞呈上祝福。整个庆典活动在的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