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浙江省定九大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 安防大有可为

九大新的支柱产业确立,浙江安防市场引来新的发展机遇。浙江省发改委高技术处获悉,浙江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已初具雏形。目前已经确定的九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领域分别为:生物产业、新能源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产业、海洋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物联网产业、新材料产业以及核电关联产业等。
资讯频道文章B

     九大新的支柱产业确立,浙江安防市场引来新的发展机遇。 

        记者日前从浙江省发改委高技术处获悉,浙江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已初具雏形。目前已经确定的九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领域分别为:生物产业、新能源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产业、海洋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物联网产业、新材料产业以及核电关联产业等。

  “预计到2015年浙江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销售收入超过两万亿元,占到浙江省工业比重的30%以上。”浙江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5年,这些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成为浙江省新的支柱产业。

  而2009年的统计数据显示,浙江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9000亿元,这意味着在未来5年时间里,浙江的战略性新兴产值将扩容超过1万亿元,巨大的市场空间给寻找投资方向的浙商们提供了一个巨大的舞台。据悉,目前,浙江省确立的三大重中之重的新兴产业领域分别为物联网、生物产业以及新能源。

        相信随着新的产业的确立,浙江各地各产业将面临大的调整,融合和升级,新的市场将孕育新的需求也同时给与之配套的安防产业发展和升级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