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巴西安防商: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大布局

近日,一篇名为《拉丁美洲CCTV和视频监控器材市场》的分析报告出炉,知名的市场调查机构IMS Research的研究结论是,2010年巴西的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的产值将超过1亿美元,其中巴西国内厂商占据其中的大部分。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一篇名为《拉丁美洲CCTV和视频监控器材市场》的分析报告出炉,知名的市场调查机构IMS Research的研究结论是,2010年巴西的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的产值将超过1亿美元,其中巴西国内厂商占据其中的大部分。

  巴西已经建立了一条完整的供应商产业链--从摄像头厂商到视频管理软件开发公司。基于市场需求而生,他们的存在不但是基于巴西是一个快速增长的视频监控是此行,而且还因为国际品牌进入国内会因为关税高昂推高零售价格,国外品牌的产品并不适合目前巴西大部分的中小型项目,因此便产生了一个机会去建立相对低端的国内品牌。

  但问题是,巴西本土厂商能否在国际竞争中击败诸如Comtex、TecVoz、Digifort或者是Kodo等世界知名品牌?部分品牌已经涉猎拉美其他国家甚至小部分布局整个美洲。然而,随着大多数国家的竞争和技术步伐迅速加快,意味着企业要想获得更强大的竞争力必须投入更多。尽管如此,有人建议,部分制造商应该迅速占领新兴市场,并以此为跳板提升自己的实力,向外扩张。

  视频监控产品在中国的消费量有着惊人的表现,我们已经看到中国的视频监控制造商如海康威视都有着迅速的成长。凭借庞大的研发部门和一个价值8亿美元的渠道铺设,全球扩张的速度有增无减。此外,来自俄罗斯的AxxonSoft视频管理软件公司也利用起国内的主导地位,扩大海外业务。

  为了赢得海外市场的成功,强大和持续的国内表现成为了巴西制造商的关键之处。IMS Research研究部经理Alastair Hayfield说:“成功的核心在于品牌的发展和定位--巴西本土厂商真的可以跟强大的国际品牌一较高下?”

  巴西本土厂商已经成功立足本土,并继续快速增长。对于雄心勃勃的他们,如果想在国际舞台上拥有话语权,管理、创新和持续的技术研发是不必可少的。幸运的是,巴西同样是一个安防行业专业人士和工程师迅速成长的市场--机会就在眼前,究竟谁能够抓住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