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出租车自焚女 警方监控视频助认身份

7日下午4时许,在深圳福田福民路与金田南路交界处,一名年轻女乘客突然在出租车上点火自焚,当场殒命。但因女乘客身份证等个人证据全部被焚毁,福田警方暂难确认其真实身份。昨日,热心读者致电南方都市报称认识死者。其中,一名安徽女孩与死者高度相似。福田警方接到线索立即加派警力调查。
资讯频道文章B

  7日下午4时许,在深圳福田福民路与金田南路交界处,一名年轻女乘客突然在出租车上点火自焚,当场殒命。但因女乘客身份证等个人证据全部被焚毁,福田警方暂难确认其真实身份。昨日,热心读者致电南方都市报称认识死者。其中,一名安徽女孩与死者高度相似。福田警方接到线索立即加派警力调查。

  多名读者称认识死者

  昨日,多名热心读者联系上记者,自称认识死者。读者李先生说,他是梅州人,通过报纸看到消息后,发现死者就是他老家的阿丽。阿丽今年21岁,三年前在华强北上班,工作了两年,但具体工作信息不详。一年前,阿丽突然失踪,家人根本联系不上,报警也没用。阿丽身材较苗条,身高一米六,长得漂亮,不少男孩追求她。通过对比警方公布相片,他很确定就是阿丽。

  随后,李先生给记者发来一张相片,相片中的女子确实与死者较相似。昨晚,记者将李先生提供的相片给事发出租车司机米先生辨认,但米先生说女子不像死者,福田警方发现死者并非失踪的阿丽。

  死者生前到小区大闹?

  昨日早上7时许,光明新区公明街道一小区保安李明(化名)致电南都热线说见过死者。他说,在自焚事件发生两天前见过死者,死者是安徽人,穿着打扮跟警方公布的视频几乎一样。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李明所在小区,是机关大院。李明说,他是大院保安,值夜班。大年二十八晚上凌晨3时左右,一名女子跑过来敲门,说要去找“骗子”。她告诉李明自己是安徽人,21岁,大院里一个陈姓男子欺骗她的感情,而且躲而不相见。现在,她想回安徽老家过年,要坐火车回家却买不到票,她要找男子讨说法。由于是半夜,李明没让女孩进去,她就在家属楼大喊大叫,高呼“骗子滚出来”,而且挨家挨户按门铃,李明制止,将其带到小区门口,她在门口哭哭啼啼,呆了一夜。

  “她受了很大刺激,对她印象很深刻!”李明说,女孩身高约一米六八,身材不错,下身穿牛仔裤,上身也是警方公布的粉红色外套。当时,她很疲惫,很憔悴,普通话很标准。

  的哥说此女可能性大

  昨晚,出租车司机米先生告诉南都记者,警方公布的视频截图就是自焚的女孩。当时,女孩也是身穿牛仔裤、粉红外套,普通话很标准。而且,上车后情绪激动,喃喃自语,好像是感情严重受挫,他也不好多问。她确实身上没多少钱,当时说想回安徽老家,但又没手机订票。在去火车站途中,她又说没钱回家。记者回访现场时,此前参与营救的保安说自焚女孩确实很寒酸,他们清理现场时只发现被烧焦的身份证等证件以及十几枚硬币,钱包里根本没钱币,连灰都没有。

  米先生说,女孩一心寻死,他看见冒烟着火后第一时间跳车拉车门,但女孩将车门锁住,而且整个人趴在座位上,将头死死埋住,在哭泣、吼叫。昨晚,南都记者将情况向福田警方反馈,引起高度重视,并称李明反映的情况与死者高度相似,已派出精干力量核查。若情况属实将助他们尽快破案。

  李明说,女孩告诉她曾经被车撞到,腿部断过,腿上扎了钢钉。因为有松动,她还要去做一次手术。他建议,尽快对死者进行尸体解剖,若能确定死者遗体中残留钢钉,更能确定是之前因情受伤的女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