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G电子拟明年在欧洲推手机刷卡支付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LG电子计划明年面向欧洲产品及服务零售商推出一套手机刷卡支付系统,有了这套系统,消费者就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进行结帐。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LG电子计划明年面向欧洲产品及服务零售商推出一套手机刷卡支付系统,有了这套系统,消费者就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进行结帐。

  LG家庭娱乐部负责业务解决方案的副总裁Jin-Yong Kim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项销售点技术主要针对中小企业,采用了近场通信技术和云计算技术,我们目前正在对这项技术进行测试。”他还补充说:“我们计划明年在欧洲推出这项技术。”

  近场通信芯片可以在短距离内实现电子产品间的数据交换,目前主要配置在新一代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这项技术支持消费者在结帐时使用手持设备在读卡器上刷卡,从而直接通过银行帐户完成商品的支付。

  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的分析师们预计到2015年采用近场通信技术的手机数量将超过8.6亿部,近场通信技术将是移动支付业务中使用最为广泛的解决方案。

  智能手机市场对手机和电视生产商LG来说越来越重要。LG日前公布了其有史以来亏损最大的第四季度业绩,不过预计随着公司进军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将会实现扭亏为盈。

  Kim拒绝透露有关公司手机支付产品的详细情况,仅表示这种产品将被整合到LG企业用户目前使用的其他系统中,包括互动电视和安保系统。他还表示,LG企业用户涉及行业包括酒店、零售、交通、教育以及公共服务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