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钱袋网与中国银联就手机支付紧密合作

 近日,“2011年北京银行卡同业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钱袋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银联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应邀参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2011年北京银行卡同业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钱袋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银联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应邀参会。

  此次参会的还有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市金融局、市商务委等主管部门的领导,中国银联总公司有关领导,北京地区所有成员银行分管行长及银行卡业务、技术部门主要领导,合作的行业及商户代表,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中国银联北京公司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及各位同仁为银行卡产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衷心的感谢。其间,银联领导还与各大商业银行、监管机构及第三方合作伙伴等分享了过去一年北京银行卡产业的成就,描绘了2011年的发展前景。

  钱袋网作为中国银联的多年合作伙伴,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达成联合推广中国银联第三代手机支付的合作,并已成为中国银联授权认可的银联手机支付合作运营商之一。目前已在北京等地开展银联手机支付推广工作,为中国银联卡用户构建更好、更安全的支付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