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发改委领导一行莅临亚安参观视察

兔年新春伊始,亚安就迎来了第一批重磅来宾,近日,国家发改委、科委、工商局等部门领导一行五人来到亚安参观视察。总经理叶晨先生带领亚安高层对该考察团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参观结束后,该考察团代表对亚安的企业规模、产品性能及公司发展模式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兔年新春伊始,亚安就迎来了第一批重磅来宾,近日,国家发改委、科委、工商局等部门领导一行五人来到亚安参观视察。总经理叶晨先生带领亚安高层对该考察团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参观结束后,该考察团代表对亚安的企业规模、产品性能及公司发展模式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

  参观当天,总经理叶晨先生全程陪同,带领发改委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新展厅、生产车间及具备科学设计理念的研发大楼。在参观公司展厅时,领导们对公司产品的先进性能和广泛应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随后对制造部门的参观中,更是对公司车间整齐有序的生产环境和标准规范的生产流程大加赞誉,同时对亚安先进的实验设备和实验效果表示了惊叹和赞美。在最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双方就行业前景、企业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虽然访问的过程十分紧凑,但是双方交流非常融洽,发改委领导一行对亚安的发展前景也表示了极大的看好。此次来访,天津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报道,表现出了发改委领导对亚安的高度重视。兔年之初,新的开始,相信此次深入会谈也会为亚安新年里打开崭新局面奠定良好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