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安防产业冷思考

天津,也一直被视为中国摄像机生产基地,在上期探讨完北京这个城市的安防产业之后,我们将观察的目光继续停留在环渤海经济圈,看看背靠首都北京的天津,其安防产业如何发展,路向何方?
资讯频道文章B

  下一个房地产行业

  天津,渤海之滨,是一座美丽而又有着六百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城市。它是“天子渡津”之处,天津在环渤海经济圈中处于中心地位,特别是滨海新区的建设,将极大推动这个经济圈的繁荣与兴旺。

  天津,也一直被视为中国摄像机生产基地,在上期探讨完北京这个城市的安防产业之后,我们将观察的目光继续停留在环渤海经济圈,看看背靠首都北京的天津,其安防产业如何发展,路向何方?

  

  很多人预言,安防将是下一个房地产行业。据了解,天津安防产业起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天津市在册安防工程企业已经达到300 多家,生产企业60 多家,各地安防企业驻津办事处、代理商40多家,颇具一定的产业规模。目前,天津安防产业的总体特点是工程企业“实力平凡” 生产制造企业“高手云集”,但安防门类结构过于单一,整体发展有些“迟暮”,特别是金融危机下,天津安防产业前进的“步履”有所缓慢。高速球、云台生产制造是天津安防产业的一大特色,这里云集了亚安、天地伟业、嘉杰、天下数码、东荣等一批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监控生产企业和亿世贸科技、唯成电子技术、中环系统集成公司、机电设备安装公司等一批有一定实力的工程商,天津又是三星泰科光、中央电子、中星电子、西门子、泰科在国内的生产基地。同时,在大型矩阵控制、软件开发等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