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推出下一代LCD同轴嵌入式显示接口系列

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市场的迅猛发展使得高性能大功率连接器的需求不断增加,并促进最新显示技术的发展。针对这一需求,泰科电子推出了下一代LCD同轴嵌入式显示接口(LCEDI)连接器系列,使泰科电子能够提供面板/主板互连的整体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市场的迅猛发展使得高性能大功率连接器的需求不断增加,并促进最新显示技术的发展。

  针对这一需求,泰科电子推出了下一代LCD同轴嵌入式显示接口(LCEDI)连接器系列,使泰科电子能够提供面板/主板互连的整体解决方案。

  LCEDI连接器有两种独特的版本,分别是LCEDI连接器和LCEDI电源插座。LCEDI连接器主要用于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而LCEDI电源插座则用于系统应用。

  该连接器系列在低压差分信号(LVDS)和嵌入式DisplayPort(eDP)应用上性能卓越,获得了I-PEX公司的许可,与I-PEX CABLINEVS连接器系列完全兼容和互配。I-PEX CABLINEVS是全球LED背光宽屏(16x9)界面的标准连接器。其超低接合配置(高1.1mm)使其成为高级笔记本电脑超薄LED背光液晶显示屏的最佳选择。

  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认为下一代数字视频接口eDP与标准DisplayPort V1.1a规范将支持个人电脑市场,并提供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新技术,以代替目前的低压差分信号传输技术。eDP架构每条数据道的速度为2.7Gbps,在四条差分道上的带宽为10.8Gbps。每一条数据道都嵌入时钟信号,以增强信号完整性,使数据在高速传输时产生的电磁干扰大大降低。

  泰科电子的LCEDI连接器系列通过一个、两个或四个DisplayPort标准数据道来实现连续的数字数据传输,每条道的低比特率为1.62 Gbps,高比特率为2.7 Gbps,而不同的接线方案也可能使数据的传输速度加快。该产品系列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应用提供高密度信号传输及设计使用空间,未来更可应用于LED背光板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