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握奇SIMpass用户数破250万

全球领先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携其最新电信行业创新产品亮相2011 GSMA世界移动通讯展,展会期间移动支付解决方案SIMpass?用户数突破250万大关,SIMpass?作为最为实用和易部署的近场通讯(NFC)方案将成为移动支付的最佳实践。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全球领先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携其最新电信行业创新产品亮相2011 GSMA世界移动通讯展,展会期间移动支付解决方案SIMpass®用户数突破250万大关,SIMpass®作为最为实用和易部署的近场通讯(NFC)方案将成为移动支付的最佳实践。

  本次握奇展出产品主要是SIMpass®和SDpass®两大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同时还包括 LTE, Java Card 3.0, 环保SIM卡和SIMachine M2M等涉及节能环保的多个创新解决方案,成本届展会的新亮点。

  SIMpass®作为通向NFC技术的有效的桥梁将会断赢得更多的关注,成为全球移动支付产品家族中的耀眼的明星。在未来几年,SIMpass®产品将会在用户友好体验、融合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性的改进,同时将会进军更多的、更重要的移动支付市场领域。

  SIMpass®将一台普通的移动电话转变为一个非接触式支付工具,从而使移动运营商可以将NFC移动支付业务快速推向市场。通过其接触界面,SIMpass®具备一个标准的SIM卡功能,用于执行移动电话的用户身份认证。通过其非接触式界面,实现射频刷卡功能,它作为一种非接触式移动支付入口处理交易,银行,支付,访问控制和许多其它的非接触式应用。

  握奇国际商务运营总裁 Michael Yu介绍说,“对握奇自身而言,针对当今手机用户的生活模式,我们相信移动支付产业需要能够提供高度安全并且可以快速进入市场的移动支付服务。我们的SIMpass®正是融合安全,支付,电信和其他应用程序功能于一体的SIM卡。这不仅让运营商保持着对移动非接触式业务的所有权,有更多的增值应用空间供选择,使他们能够快速且有效地满足新客户的需求。

  SIMpass®,作为通向NFC技术的有效桥梁,在持续不断获得更多关注的同时,也将持续扩大在中国主要城市商用的覆盖率。此外,握奇仍将积极推广其SIMpass®近距离移动支付技术——使多种应用功能集于一体的移动设备的解决方案。在中国,SIMpass®目前已经在全国2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50万,包括北京,福建,湖南,江苏和浙江等。

  “当这个行业正在等待NFC或UICC SWP变的无处不在时,我们相信SIMpass®,作为一个桥接的解决方案,将继续扮演它的角色来推动更广泛的应用,从而快速的实现NFC的愿景。”Michael Yu补充道。

  握奇展台人流涌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