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市深水龙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监控系统采购

本招标项目要求的全部设备的设计、制造或采购、运输、装卸、保管、安装、现场调试、试运行、技术培训、满足维护保养的备品备件、税费、保险、售后服务等。
资讯频道文章B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SB40031820110006

  招标代理: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深圳市深水龙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1-02-22

  所属地区:广东

  工程编号:SB40031820110006

  工程名称:深圳市深水龙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沙田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系统项目

  工程地点:深圳市深水龙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沙田污水处理厂

  公告时间:2011年2月15日14:00时至2011年2月22日17:00时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招标部分估价:210.000000万元

  招标内容:

  本招标项目要求的全部设备的设计、制造或采购、运输、装卸、保管、安装、现场调试、试运行、技术培训、满足维护保养的备品备件、税费、保险、售后服务等。

  招标人:深圳市深水龙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伟权

  电话:755-25911337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哲

  电话:18688706001、82463281

[nextpage]

  资格审查方式:投标报名

  重要提示:投标人在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业务办理中心指定窗口报名,并按规定提交报名材料。资格后审工程除外。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同类项目经验:2005年1月1日至今本项目招标设备的制造商具有中国境内5万m3/d或以上规模城市市政污水处理厂业绩,须提供供货合同及用户出具的业绩证明文件(证明文件中须注明污水厂处理规模、设备规格和数量、安装地点和使用评价,否则视为无效),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报名时须审查原件)。

  其他:1、投标人必须是本项目招标设备的制造商或其代理商。2、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必须提供制造商就本项目的授权书。3、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4、今年以来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或在投标活动中弄虚作假等不良行为记录;涉嫌串通投标或在投标活动中弄虚作假等行为并正在接受我市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申请人将不被接受。

  投标申请人需提供的报名材料

  1、企业法人IC卡;

  2、企业投标员指纹验证;

  1、企业投标卡;

  2、企业投标员指纹报名;

  3、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就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

  4、投标人须提供供货合同及用户出具的业绩证明文件(证明文件中须注明污水厂处理规模、设备规格和数量、安装地点和使用评价,否则视为无效),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报名时须审查原件)。

  5、今年以来投标未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或在投标活动中弄虚作假等不良行为记录的承诺函原件。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投标报名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8号设计大厦三楼9号窗口.

  温馨提示

  1、在招投标活动中因串通投标被暂停投标资格期间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投

  标申请人不被接受。

  2、投标人须提前办理以下事项:

  (1)办理信息卡及投标员指纹采集,操作办法详见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www.szjsjy.com.cn)

  “办事指南”中《深圳市建设工程货物与服务类企业办理信息卡、投标员指纹采集指南》。以联合体形

  式投标的,须办理联合体投标卡,主体单位投标员办理指纹采集,操作办法同上。

  (2)办理金建数字证书和电子招投标服务,操作办法详见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www.szjsjy.com.cn)

  “办事指南”中《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和《电子招投标服务申请办理指南》。

  3、报名资料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附上联系方式,装订成册(必须包括传真号码和手机号码),

  并提供原件,以备查验

  4、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时,须对投标员验证指纹。

  5、市住房和建设局企业与人员信息半天交换一次,请投标人提前办好备案和变更手续。

  6、参加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审查工程的企业必须提前到深圳市勘察设计协会(地址:振华路8号设计大厦2009室)备案登记,否则,其投标将不予受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